东风日产提前完成百万销量 同比增13%

东风日产2014年实施“YOUNGNISSAN”战略后,相继推出了新轩逸、全新逍客、新奇骏等多款热销产品。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刚刚过去的11月东风日产销量为11.26万台。截止12月1日上午10点38分,东风日产销量已经突破100万台,同比增长13%。同时相比去年提前完成一百万销量。

东风日产提前完成百万销量 同比增13%-图1

东风日产销量突破百万 年轻化战略奏效-图1

东风日产不仅在11月销量大涨,同比增长12.6%。今年前11月累计销量表现同样非常亮眼,同比增长13%,并突破百万大关。2014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为95.4万辆,2015年增至104.2万辆。在今年年初,东风日产定下了108万的销售目标,现已完成了92.6%。

东风日产提前完成百万销量 同比增13%-图2

具体车型上,东风日产自新轩逸上市后持续保持高销量态势:11月终端销量40,305辆,批发销量更达到45,232辆。SUV方面,新逍客和新奇骏也是月销过万,分别售出15,861和16,128辆。其中新逍客增幅高达306.8%,这三款主力车型占到东风日产总体销量的64

东风日产销量突破百万 年轻化战略再升级-图4

东风日产近年一直主打“YOUNGNISSAN”年轻化品牌战略,在产品外形设计、科技配置上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感受。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i3计划”正式启动,标志着“YOUNG NISSAN 3.0”时代的到来。东风日产将从智行科技、智造品质、智享体验三方面布局未来产品,导入半自动驾驶系统、新能源技术、多媒体系统,提升研发制造效率与精度,为东风日产的销量继续提供助力。(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日)

相关阅读
启辰T90
启辰T90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0.98-15.48万

网友对启辰T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