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首款MPV车型将上市 或命名“M50”

启辰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自主品牌,目前产品主要涵盖了轿车和SUV产品。根据启辰发布的“V+”战略,将会在2017年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包含一款MPV、SUV以及一台三厢轿车。网上车市获得到了一组启辰首款MPV的谍照。从照片信息显示,新车有望命名为“M50”。

启辰首款MPV车型将上市 或命名“M50”-图1

启辰首款MPV车型将上市 或命名“M50”-图2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MPV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今年1-10月,国内MPV车型销量为198.09万辆,同比增长22.6%。目前启辰旗下产品只有轿车和SUV车型,新车的推出将填补品牌MPV市场的空白。从获得的照片信息表明,新车有望命名为“M50”,将于明年上市。

启辰首款MPV车型将上市 或命名“M50”-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格栅为多边形造型,内部搭配粗壮的双幅式镀铬中网。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相连,大灯造型狭长层次感较强,并采用了透镜设计。下格栅及雾灯位置线条设计丰富,前保险杠也运用了镀铬装饰。车尾造型较为方正,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尾,大面积的尾灯倚在其下方。

启辰首款MPV车型将上市 或命名“M50”-图4

启辰首款MPV车型将上市 或命名“M50”-图1

启辰首款MPV车型将上市 或命名“M50”-图5

启辰M50尺寸4501*1726*1765mm,轴距为2750mm。配备四种不同样式轮圈和185/65 R65、195/55 R16两种规格轮胎。动力上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市场热销的宝骏730进行竞争。二者相比,动力输出上都旗鼓相当,轴距保持一致。(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启辰T90
启辰T90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0.98-15.48万

网友对启辰T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