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将推多款新车 冲击50万辆销量目标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汉腾汽车发布了4款全新的SUV车型,包括两款混动车型,一款定制版以及旗下的第二款紧凑型SUV。在广州车展期间,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明先生接受网上车市采访表示:“后面将陆续推出A0级、B级SUV,A级MPV,并在2020年达到50万辆的产销量。”上述新车可以更好的助力汉腾汽车全面冲击2020年50万的产销量目标。

汉腾将推多款新车 冲击50万辆销量目标-图1

汉腾将推多款新车 冲击50万辆销量目标-图2

汉腾将推多款新车 冲击50万辆销量目标-图3

汉腾汽车现在一期工厂的产能为15万辆。二期工厂已经开始投产,到2020年,汉腾汽车的总产销量将攀升到50万辆,这相比于2016年的15万辆,同比增长了233%。

汉腾总经理曝2020战略 明年开始密集投放-图2

汉腾总经理曝2020战略 明年开始密集投放-图3

汉腾X7 G20定制版将于下月月底上市。2017年,汉腾会推出X7的两款衍生版本,包括汉腾X7三擎混动版和汉腾X7双模混动版。三款新车全部基于现款汉腾X7打造,外部轮廓基本相同,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

汉腾总经理曝2020战略 明年开始密集投放-图4

汉腾X5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是旗下第二款紧凑型SUV,并提供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以适应更多市场的需求。相比于汉腾X7来说,X5的定位会更加年轻、时尚和运动。新车将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

汉腾将推多款新车 冲击50万辆销量目标-图4

汉腾汽车现在搭载的1.5T发动机和2.0T分别来自上汽集团和沈阳航天三菱,未来汉腾汽车将与德国马勒合作生产发动机,会推出1.2T-2.0T区间的更多涡轮增压引擎,并会搭载在不同级别的多款全新车型上。(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汉腾X7
汉腾X7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7.88-15.68万

网友对汉腾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