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90下月25日上市 预售价12-16万元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今年启辰发布了v+战略,未来五年将推出至少8款全新车型,产品的定位将面向不同的消费群体。此前,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兼启辰事业部部长洪浩表示:“T90这款产品是启辰进入2.0时代的重要标志,未来启辰都会有家族化DNA设计,形成启辰品牌特色。”网上车市从启辰汽车内部人士获悉:T90将于12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格区间12-16万元。

启辰T90下月25日上市 预售价12-16万元-图1

启辰T90下月25日上市 预售价12-16万元-图2

新车外观总体采用掀背式轿跑SUV的设计,侧面看上去运动气息十足。前脸配有大面积镀铬点状装饰中网,大灯和中网之间采用展翅状镀铬装饰条连接。前灯组采用开眼角的设计,内部结构采用宝石造型。启辰T90尾部溜背的设计更加个性,底部配有银色防擦护板以及双边的镀铬排气口装饰,但这仅仅是一个装饰。

启辰T90下月25日上市 预售价12-16万元-图3

内饰方面,启辰T90内饰风格偏向稳重,中控台的设计简洁大方,在空调出风口以及档位附件布置有镀铬装饰。中央空调出风口上部为超大尺寸中控屏,并搭载全新系统界面。此外,新车还拥有双炮筒式仪表盘、宽大的皮质缝线中央扶手以及换挡杆后方的娱乐控制旋钮等。

启辰T90下月25日上市 预售价12-16万元-图4

T90采用日产C平台开发,同平台的车型日产奇骏逍客。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来自日产技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06kW的最大功率,并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同时T90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深圳奥迪A1最高优惠5.64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启辰T90
启辰T90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0.98-15.48万

网友对启辰T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