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90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带12万元-16万元

2016年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序幕。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以创新求变的产品诠释“精彩,更近一步”的主题,携全系阵容参展,带来一场全感官汽车盛宴!

走近启辰展台,就会被它的惊艳吸引。基于启辰经典的“羿”造型,展台多处呈流线型延伸,启辰全系车型陈列其中,蓄势待发。以概念车启辰VOW为雏形打造的概念驾驶舱启辰V-GO极具未来感,让观众切身体验启辰的黑科技。明星车型启辰T70被拆解成各种零件,重构整合为一面白色零件墙,充分展现启辰的先进工艺和产品美学。

惊艳的展台引人驻足,精彩的启辰更备受瞩目。本届车展上,全新品牌口号“匠心匠品,与你同行”发布,全新的理念将为消费者带来产品、品牌、生活方面的三重精彩;惊艳智领SUV启辰T90正式预售,并公布预售价格带;启辰晨风极地版携礼来袭,钜惠终端价格,让更多人享受更坚实的安全保障和国际水准品质的纯电动车。

全新口号,铸就品牌之魂

本届广州车展上,启辰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口号——“匠心匠品,与你同行”,标志着启辰品牌将在产品品质、市场洞悉、创新营销、用户服务等方面迎来新的跨越。

匠心是启辰六年如一日对品质的坚持。启辰以航空品质为标杆,陆续推出八款产品。今年,启辰更加注重自主研发、设计能力的提升,成立启辰造型设计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品质、贴心、时尚的汽车产品。接下来,启辰将投入不少于20亿用于产品研发,以每年不低于1款的产品速度投放市场,丰富轿车、SUV、MPV、新能源车等区隔产品,构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矩阵,使品牌价值再上一层。

匠心是对潮流和变化的洞察。自VOW青年造车计划起,启辰借助大数据进行细致的市场调研,不断从真实的消费者手中收集造车意见,牢牢把握消费者心理变化和需求动态。未来,启辰还将基于互联网思维聚焦用户体验,出品更多直击消费者痛点的力作!

匠心是营销上的勇于创新。今年以来,启辰已经举办了“启乐无穷善行中国”大型骑行赛事、启辰T70回家之旅、平板支撑全国挑战赛等一系列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体验性的互动,屡次斩获创新营销大奖。未来,启辰将在创新之路上奋勇向前,陪伴消费者同心同行。

匠心是渗透到细枝末节的服务。不论是日常保养,还是针对突然自然灾害的应急机制,启辰的服务面面俱到。接下来,启辰将在稳固现有渠道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渠道模式,力争到2020年一网的城市覆盖率不低于80%,一网加二网的区县覆盖率不低于80%,实现渠道网点的深度下沉和高度覆盖,打造10公里启辰专属服务圈,用服务赢得口碑,和客户走得更近。

加速前行的启辰,将用行动诠释匠心,为消费者奉送更近一步的精彩,带动品牌逐步进阶,在品质启辰、亲和启辰的基础上,完成品牌形象的突破,成就品牌腾飞!

惊艳车型,震撼启动预售

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启辰T90不断增加曝光力度,持续吸睛。由启辰造型设计中心独立设计的外观惊艳出众,独具一格的风雕美学设计,使启辰T90拥有充满速度感与利落感的线条,为消费者带来凌厉感、大气感、动感、未来感;宽适静谧的内部空间,将“车围绕人”的设计理念渗透其中,营造人车默契;天籁级人体工学座椅、豪华级多重隔音设计彰显着启辰的高品质与人文关怀;智能科技方面,启辰T90同样凸显惊艳的品质感与豪华感。同级唯一的12.3英寸触摸屏集成了丰富的应用;同级独有的3D AVM无盲区全景监控影像系统,可实现360度无盲区还原车身周边环境,为停车困恼扫清一切障碍。媲美英菲尼迪的IT-COMMANDER控制系旋钮,帮助用户简易且精准地调节车载娱乐,带来BBA等主流豪华车级别的尊贵享受;行驶品质上,启辰T90天生自带日产最强SUV基因。拥有日产专业SUV底盘技术和日产最先进安全技术的启辰T90,确保每一位驾乘者畅行无忧。

启辰T90将因创新车格、轻松舒适、智能科技制胜同级,为不甘平淡的年轻群体打造梦想座驾。

作为启辰新五年“V+”战略下的旗舰产品,启辰T90的推出为启辰品牌的焕新奠定了创新的基调,拉开了惊艳的序幕。启辰T90不仅拥有兼具高颜值和高通过性、统一个性与潮流的创新车格,也以惊艳大不同、特立不独行的态度引领着该区隔内的新风潮。它是目前启辰品牌最高水准的杰作,同时也凭借比肩合资品牌的品质,为启辰未来即将推出的一系列新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宣布启辰T90正式开始预售,并公布了12万元—16万元的预售价格带。把握SUV未来潮流趋势的启辰T90,将征战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强有力地回应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

此外,一直深耕新能源市场的启辰,此次广州车展也为我们带来了双重惊喜,启辰晨风极地版携礼来袭,把握未来发展的战略方向。

启辰晨风在原有的领风版、领航版车型基础上,新增极地版车型,采用全新具有温度调节的电池系统,并带来三重促销大礼。目前国内在售电动车独有的电池温度调节系统,可以保障车辆在极低温环境下仍然可以正常充电、启动、使用,从容应对零下25°极地环境下的多路况行驶。同时,启辰晨风极地版还带来1年全险、5年10万公里保养费5000元、出行无忧基金15000元,给消费者带来实惠,也打消了用户对于续航里程的顾虑——出行无忧基金足以满足晨风车主三年内的近郊出游用车需求。更有15%的超低首付,让零排放的绿色有车生活不再是“奢”求。

携手同行,共创精彩生活

产品的升级焕新,不仅是启辰品牌实现跨越的契机,更是为了顺应消费者升级的用车需求。社会财富的累积、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当下的消费者已经拥有主动选择生活方式的权利,他们不再只追求品质和实惠,而是对汽车怀有更高的期待——超越日常代步的功能局限,以汽车为载体去接触更大的世界,发掘生活的精彩。

启辰汽车正在以匠心塑造每一款产品不同的性格,为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提供与之对应的多元选择。从30系、50系、全新70系到正式启动预售的T90和重磅上市的启辰晨风极地版,启辰始终秉持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怀抱着为消费者创造精彩生活的初心坚定前行。

启辰汽车载着消费者走出工作与家庭的两点一线,领略大千世界;走出个人的成功与得失,去追寻家庭的和谐;走出平凡与刻板,在人潮人海中仍然能个性十足。启辰正在不断走近消费者,用汽车赋予生活更多精彩的可能。
匠心匠品,与你同行。启辰全新品牌口号的发布,将赋予启辰全新的精神内核,以开放创新的姿态向上突破,自信从容地走向新五年的魅力蜕变。启辰品牌不断完善和丰富的产品线,也将更好地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与消费者同行,共同走向更精彩的人车生活。

相关阅读
启辰T90
启辰T90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0.98-15.48万

网友对启辰T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