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车主 一汽-大众这些年都做了点儿啥

一汽-大众大众是国内为数不多没有SUV车型的品牌,其10月份的终端销量成绩突破123,464辆,同比增长20.3%,1-10月份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达到1,050,313辆。一汽-大众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一方面离不开其稳定的产品品质,另一方面也与相对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密不可分。

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为了适应并满足客户不断变化和增长的需求,一汽-大众结合市场形势积极转变售后服务战略方向,全面提升售后服务体系能力,进行全方位的创新改变及战略升级,其中就包括售后保养价格优化等方面。

为满足车主 一汽-大众这些年都做了点儿啥-图1

为满足车主 一汽-大众这些年都做了点儿啥-图1

一汽-大众售后服务转向 保养价格大幅降低-图3

一汽-大众售后服务转向 保养价格大幅降低-图4

一汽-大众在北京市顺义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感动温暖”的沙龙活动,旨在向用户展现一汽-大众最新的客户体验标准。比如消费者十分关心的新服务产品,如钣喷快修、代驾保养等;同时,对于用户非常敏感的售后价格方面,一汽-大众也对工时费及备件价格进行优化,大众车主可以享受到真正意义上的实惠。

为满足车主 一汽-大众这些年都做了点儿啥-图2

一汽-大众为了使用户能更便捷的就近进行保养维修,在中小城市及城镇地区增设特许服务店;根据用户需求的不同,一汽-大众会在大型社区、商圈等区域开设城市快修店、钣喷服务店等售后部门,大幅增加用户购车后保养维修的便利性。

一汽-大众自1991年成立以来,先后经历了创建期、普及期、发展期三个阶段;从第三个时期(2006年)开始,一汽-大众建立了服务品牌“严谨就是关爱”,建立统一的规范标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满意度,树立坚实可信的品牌形象与地位。未来,一汽-大众还将继续在售后服务方面创新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周到的服务体验。(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网友评分 : 3.27
参考价 : 18.61-30.91万

网友对迈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