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明年4月21日 正式进入中国

阿尔法罗密欧是意大利知名汽车制造商,隶属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旗下布局有多款高端车型。网上车市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阿尔法罗密欧入华后将采用玛莎拉蒂的营销渠道进行销售。玛莎拉蒂中国销售总监高孟雄向网上车市表示:“2017年阿尔法罗密欧将会引入中国,预计在2017年4月21日的上海车展上上市。”先期将有两款新车陆续推出,四门轿跑车Giulia于4月上市,SUV车型Stelvio于4-6月份上市。

阿尔法罗密欧明年4月21日 正式进入中国-图1

阿尔法罗密欧明年4月21日 正式进入中国-图1

阿尔法罗密欧明年4月21日 正式进入中国-图1

网上车市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微信了解到,四门轿跑Giulia将于四月上市。该车造型整体呈俯冲姿态,运动感十足。前脸采用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式进气格栅,类似“小尖嘴”的倒三角式中网极具辨识度。动力上,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9kW,峰值扭矩达到了400Nm,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阿尔法罗密欧明年4月21日 正式进入中国-图2

Stelvio定位中型SUV,目前已推出了其性能版,普通版将后续推出。车身整体肌肉感十足,前脸采用了与Giulia相同的设计语言。侧面线条丰富,腰线上挑,并在翼子板处设置了代表性能版身份的四叶草Logo。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71kW,最大扭矩为601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普通版外观上预计与其相差不多,动力将换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阿尔法罗密欧明年4月21日 正式进入中国-图2

对于国内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品牌还较为陌生,它与玛莎拉蒂的定位相似。高孟雄透露:“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的销售运营工作,是由目前玛莎拉蒂的团队来进行的。这两个品牌很相似,所以也会把在玛莎拉蒂上取得成功的经验应用到阿尔法罗密欧上。”阿尔法罗密欧引入中国后将通过玛莎拉蒂的渠道进行销售,目前计划在上市之前达到50家经销商(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ALFA Giulietta
ALFA Giulietta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