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车预算8万块 帝豪/瑞虎3x/森雅R7选谁?

裸车预算8万块 帝豪/瑞虎3x/森雅R7选谁?-图1

裸车预算8万块 帝豪/瑞虎3x/森雅R7选谁?-图2

裸车预算8万块 帝豪/瑞虎3x/森雅R7选谁?-图3

瑞虎3x可以说是这三款车型中最具年轻活力的一款,直线条勾勒的前脸彰显个性,双色内饰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作为全系顶配车型,配置丰富水平足以令人满意,特别是中控大屏幕功能丰富,自动挡也能为新手司机减少一些烦恼。

裸车预算8万块 帝豪/瑞虎3x/森雅R7选谁?-图4

裸车预算8万块 帝豪/瑞虎3x/森雅R7选谁?-图5

裸车预算8万块 帝豪/瑞虎3x/森雅R7选谁?-图6

这个价位的森雅R7配置确实差点儿意思,甚至连后视镜电动调节都没有,唯一的可买理由就是长轴距带来的宽敞车内空间以及表现相对较好的动力系统了,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表现值得期待。

裸车预算8万块 帝豪/瑞虎3x/森雅R7选谁?-图7

看过上面的对比,相信您对于这三款车型已经心里有数了。如果您注重平稳舒适,日常用车环境较好,对于操作手动挡没有障碍,那么配置均衡的2017款帝豪三厢百万款1.5L 手动向上版是个不错的选项;瑞虎3x则明显更适合90后年轻消费者,一辆车两个人纵情上路享受青春乐趣,丰富的配置也令驾乘舒适性得到提升;至于森雅R7,它拥有不错的动力系统,车内空间也较为宽裕,如果您能够忍受丐版车型的简陋感,那么它不失于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相关阅读
瑞虎3x
瑞虎3x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4.99-6.2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