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面升级4S店 全新经销商数量将翻倍

进入2016年后,奇瑞进入战略转型的一年,品牌整体开始走品质路线,产品力得到了提升下一步就要完善经销商渠道体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与网上车市进行了细致沟通,期间他向我们重点谈到了奇瑞在全新营销2.0体系下的一些进展和相关目标。他表示,奇瑞不仅更加注重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和销售服务体验,还逐步提升了旗下形象店的硬件条件,到今年年底时奇瑞第三代形象店将由10月底的80家增加至160家,从而实现数量翻倍。

奇瑞全面升级4S店 全新经销商数量将翻倍-图1

奇瑞全面升级4S店 全新经销商数量将翻倍-图2

尹同跃说:“全新营销2.0体系除了通过提升产品外,更加注重与用户的情感沟通,使其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例如奇瑞此前与《中国新歌声》等娱乐节目合作的举动,此举是使奇瑞的品牌形象更加年轻化,拉近了与目标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奇瑞发力营销 渠道升级/高端店数量翻倍-图1

尹同跃还介绍到:2016年奇瑞渠道建设最有成效的结果就是第三代形象店开始建设,第三代体验店的硬件条件,维修品质和服务质量将对标主流合资品牌,对客户的服务过程从售前售中售后建立的服务体系。截止10月,奇瑞新建或改建的第三代形象店已达到80家,到今年年底预计达到160家。

而在销售服务体验上,尹同跃说:“车主不仅可以在4s店维修保养,同时在其过程中可以得到放松休息。时时关注自己爱车的保养动态,加入车主俱乐部,体验一系列奇瑞产品的大型试驾活动。增强用户体验,提升奇瑞品牌的产品力和提升奇瑞品牌的影响力。”(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瑞虎3x
瑞虎3x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4.99-6.29万

网友对瑞虎3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虎3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