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多款新车陆续上市 销量大涨近四成

奇瑞汽车今年的产品布局十分均衡,不但在SUV领域推出了基于T1X平台打造的全新瑞虎7,更在轿车市场投放了艾瑞泽7艾瑞泽7e,使得家族矩阵进一步壮大。得益于多款新车的支撑,奇瑞汽车在今年10月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

网上车市从奇瑞官方获悉:今年10月,奇瑞品牌累计销售50,780辆,同比增长38.7%;前10月累计销量34.3万辆,同比增长11%。其中今年3月和9月陆续上市的艾瑞泽5瑞虎7贡献突出。在此基础上,奇瑞瑞虎3x已于今晚正式上市,这款全新小型SUV作为2016收官之作将助力品牌在今年做最后的冲击。

奇瑞10月销量大涨近四成 瑞虎3x今晚上市-图1

奇瑞10月销量大涨近四成 瑞虎3x今晚上市-图2

奇瑞10月销量大涨近四成 瑞虎3x今晚上市-图3

2016是奇瑞“战略2.0”的元年,在10月50,780台的销量成绩中,艾瑞泽和瑞虎两大家族,表现出色。其中,艾瑞泽5单月销量再创新高,达16,504辆,上市6个月累计销售90,905辆,;9月下旬刚上市的瑞虎7销量稳步增长,10月销量达7,138辆;定位“年轻实尚”的新瑞虎3,10月销量达12,917辆,同比增长11.5%。

奇瑞10月销量大涨近四成 瑞虎3x今晚上市-图1

纵观奇瑞股份整体表现,今年前10月累计销售40.9万辆,同比增长19.9%。奇瑞股份旗下奇瑞、观致和奇瑞捷豹路虎三大品牌均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其中,奇瑞品牌销量34.3万辆;观致品牌销量1.8万辆,同比增长68.3%;奇瑞捷豹路虎销量4.7万辆,同比增长209.3%。为奇瑞实现“战略2.0”目标开了个好头。

奇瑞10月销量大涨近四成 瑞虎3x今晚上市-图5

在消费者普遍对年轻运动化车型更为青睐的当下,奇瑞将在今晚推出一款采用全新设计的小型SUV——瑞虎3x。新车采用了“life in motion”全新设计理念打造,前期产品将搭载1.5L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78kw/135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较强的动力和更为动感的车身效果,有望使新车上市后受到80、90后这样刚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

奇瑞10月销量大涨近四成 瑞虎3x今晚上市-图1

奇瑞今年的营销形式十分丰富,近期最受瞩目的无疑是瑞虎7成为2016年 《中国新歌声》指定官方用车。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瑞虎7的“中国新歌声”特别版,将现身奇瑞展台;在新能源领域,奇瑞小型纯电动车S51 EV已经发布,作为一款居家代步产品,S51 EV有望凭借超过150km的续航里程收到广泛关注。(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瑞虎3x
瑞虎3x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4.99-6.29万

网友对瑞虎3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虎3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