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将发布新能源战略 推多款电动SUV

奇瑞汽车在传统汽油车领域发展的顺风顺水,但是在时下盛行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当中,奇瑞汽车暂时只有奇瑞eQ奇瑞QQ3EV艾瑞泽7e这三款轿车。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执行副总经理、奇瑞汽车工程研究总院院长陈安宁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奇瑞即将发布新能源战略,未来瑞虎系每款车型都将有新能源版本。”看来,奇瑞汽车此次是准备强势挺进新能源SUV这个细分市场了。

奇瑞将发布新能源战略 推多款电动SUV-图1

奇瑞将发布新能源战略 推多款电动SUV-图1

        瑞虎系全系将推新能源版本

奇瑞将发布新能源战略 推多款电动SUV-图1

瑞虎系现在旗下有四款SUV,未来都会推出新能源版本。而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系统会共同出现在瑞虎系的新能源车型当中。

艾瑞泽系现有新能源车型

奇瑞将发布新能源战略 推多款电动SUV-图2

轿车方面,艾瑞泽7e已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据之前的消息,艾瑞泽3 EV预计在2017年推出。而艾瑞泽5做为该车系中最畅销的车型,有望继艾瑞泽3 EV之后发布新能源版本。

奇瑞打造三款全新整车平台

奇瑞将发布新能源战略 推多款电动SUV-图1

未来奇瑞旗下的全新车型都会基于这三款平台打造,包括轿车、SUV以及新能源等车型。其中,做为奇瑞最倚重的T1X平台,可以柔性化的支撑诸如长轴距、短轴距、7座版和MPV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在能源类型上,新平台更能兼顾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的混线生产。(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瑞虎3x
瑞虎3x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4.99-6.29万

网友对瑞虎3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虎3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