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株洲车市 »  株洲荣威W5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现代ix35

株洲荣威W5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现代ix35

2016-09-30 10:02: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佳   编辑:李婕婕   

株洲荣威W5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现代ix35-图1

网上车市株洲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株洲海联荣爵销售4S店了解到,现在到该店购买荣威W5车型暂无优惠,现车供应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4043。想获得更多荣威W5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R-荣威-荣威W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荣威W5 1.8T 2WD胜域特装版2014款 16.38 16.3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荣威W5 1.8T 4WD豪域特装版2014款 19.98 19.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株洲车市 zh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荣威W5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荣威  1.8T 2WD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在外观造型方面,荣威W5采用了全新的三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并将荣威品牌Logo的位置,从发动机盖挪至前进气格栅中央,调整之后的前脸更加简洁大气。新车的侧面及尾部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新增的银色车身套件及新轮圈使整车视觉上更具动感。

株洲海联荣威W5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图2

     新车内饰也与现款保持一致,最大亮点是搭载了上汽inkaNet 3.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增添全程行车轨迹记录和数据测量功能。此外还安装了方便乘客上下车的迎宾踏板,更具人性化。

株洲海联荣威W5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图3

动力方面,荣威W5极地特装版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系统,包括最大功率118kW的1.8T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62kW的3.2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仍为5MT、5速手自一体、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荣威W5现车销售,购车现金优惠4万元,优惠幅度较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株洲站

株洲海联荣爵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株洲海联荣爵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荣威]
电话:0731-28456504
地址:株洲市红港路汽车城4S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