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必火”车型 东风标致4008解析-图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正式开幕,迎来了各大车企的收官之战。本届车展20余款新车上市,30余款国内首发,你是不是有一种看花眼的感觉?想买辆车,但不知道选择哪个好?莫慌张,网上车市小编这就帮您在茫茫车海当中寻找一款“必火”车型。这款车型就是东风标致4008,其究竟有何过人之处,能在众多车型当中脱颖而出?下面小编将带您一一探究。

广州车展“必火”车型 东风标致4008解析-图-图1

广州车展“必火”车型 东风标致4008解析-图-图2

东风标致4008可以算的上是不走寻常路,错开广州车展新车上市的高峰期,于11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350THP和380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57-27.37万元。新车新车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0*1662mm,轴距达2730mm,相比同级别车型大众途观,除高度外均占据明显优势。

广州车展“必火”车型 东风标致4008解析-图-图3

广州车展“必火”车型 东风标致4008解析-图-图4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的高低十分重要。东风标致4008外观采用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点阵式前格栅采用镀铬进行装饰,两侧狮眼造型的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内部融入了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较为前卫、时尚。车尾部分层次丰富,贯穿式黑色饰板两端分别为狮爪造型的LED尾灯组,三个粗壮的竖条力量感十足,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广州车展“必火”车型 东风标致4008解析-图-图5

广州车展“必火”车型 东风标致4008解析-图-图6

广州车展“必火”车型 东风标致4008解析-图-图7

新车内饰首次应用了第二代i-Cockpit 唯我座舱,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吋液晶仪表盘与8吋中控液晶触控屏,颇具科技感。中控按键整齐排布于空调出风口下方,并采用按键式的设计。此外东风标致4008采用双区自动空调,顶配车型还配备了香薰系统和法国劲浪12音响系统。车内空间表现同样出色,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

广州车展“必火”车型 东风标致4008解析-图-图8

此外,东风标致还搭载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跟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碰撞预警功能、带方向纠正功能的主动盲区探测和车道保持辅助、360°可视泊车辅助、驾驶员注意力警示辅助等科技配置,为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

广州车展“必火”车型 东风标致4008解析-图-图9

广州车展“必火”车型 东风标致4008解析-图-图10

东风标致4008搭载350THP和380THP两款发动机,根据神龙公司“E动战略”第二阶段“PureTech”中对发动机的新命名规则,分别对应1.6THP和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和150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245Nm和280Nm。其中1.8T发动机动力输出已经超过大众途观搭载的2.0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为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运动模式、手动模式以及换挡拨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支持公路、雪地,泥泞,沙地,电子稳定程序关闭(ESP OFF)五种驾驶模式的多路况适应系统,以及HDC坡道缓降功能。

相关阅读
标致4008
标致4008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16.97-24.37万

网友对标致400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400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