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将迎全面爆发期 多款新车将投产

东风雷诺作为一个年轻的合资公司,今年投放了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两款国产车型。根据规划东风雷诺在2016-2020年将推出10款新车,除现有的两款车型外,还将有8款新车陆续投产、上市。雷诺高级副总裁兼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在广州车展期间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10月份销量超预期达4000台,未来的第一个目标是可以充分地利用武汉工厂的15万辆的产能”。新产品的不断投放,东风雷诺将迎来全面爆发期。

东风雷诺将迎全面爆发期 多款新车将投产-图1

东风雷诺将迎全面爆发期 多款新车将投产-图2

东风雷诺将迎全面爆发期 多款新车将投产-图3

目前,中国是最大的新能源车和纯电动车市场之一,雷诺在本届广州车展中带来了欧洲的电动车ZOE,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东风雷诺计划在2017年底,在中国市场发布第一款轿车型电动车,这款车型预计为东风风诺E300。除新车的不断推出外,在经销商方面,福兰介绍到:“目前,我们已有的经销商网点数量为147家。我们的目标是在2017年可以达到200家”。

东风雷诺将迎全面爆发期 多款新车将投产-图4

雷诺十月在华销量达4545辆,其中国产车型科雷嘉10月销量超4000台,环比增长30%。第二款国产车全新一代科雷傲自11月10日上市一周以来,待交车订单逾3000个。国产车型的投产为雷诺在华销量的提升提供了助力。东风雷诺未来的第一个销量目标是可以充分地利用武汉工厂的15万辆的产能。

东风雷诺将迎全面爆发期 多款新车将投产-图5

在本届车展上除科雷嘉和科雷傲两款国产车型外,卡缤梅甘娜R.S.等车型同台亮相。科雷嘉代言人范冰冰小姐再次来到车展,为东风雷诺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送上祝福。在车展当天的发布会上福兰先生说到:“全新一代科雷傲是雷诺全球旗舰SUV车型,以中国市场为先,旨在提高雷诺品牌在中国的定位。未来,我们会继续扩充产品布局,努力在中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增长的愿景”。

东风雷诺将迎全面爆发期 多款新车将投产-图6

此前进口科雷傲已拥有14万用户,为雷诺在华最为畅销的车型。而全新一代科雷傲相比老款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有了全面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672*1843*1678mm,车身长度增加了150mm,轴距达到了2705mm。

东风雷诺将迎全面爆发期 多款新车将投产-图7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雷诺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鹰翼式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进行装饰,并与两侧前灯组连为一体,前格栅中央镶嵌大尺寸雷诺品牌LOGO。前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从灯组内部向下延伸出C字形LED日间行车,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前脸整体给人一种稳重、时尚的感觉。

东风雷诺将迎全面爆发期 多款新车将投产-图8

尾部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其贯通式的尾灯组不论是照明效果还是设计都显得更加高端。尾灯采用C字形设计元素,与车头的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后保险杠双尾排的设计仅为装饰,实际上排气采用隐藏式的设计。搭配18吋钻石切割双色铝合金轮毂,为整车增加了几分时尚的感觉。

东风雷诺将迎全面爆发期 多款新车将投产-图9

东风雷诺将迎全面爆发期 多款新车将投产-图10

在内饰方面采用对称式的设计,在科技配置方面十分丰富。最为显眼的就是中央的8.7英吋中控大屏,搭载R-Link® 2多媒体娱乐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集成导航、蓝牙电话以及多媒体和空调控制等功能。全新一代科雷傲不仅提供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同时还配备了三重空气净化系统,其中包括:活性炭复合滤网、空调智能循环系统AQS和离子发生器装置,能充分消除有害气体、过敏原及细菌。

东风雷诺将迎全面爆发期 多款新车将投产-图11

仪表盘配备7英吋数字仪表盘可连同氛围灯一起进行颜色选择,共有5种颜色可供挑选,满足年轻人个性化的需求。配置方面,全新一代科雷傲标配数字仪表盘、电加热外后视镜、后排出风口、语音识别功能、自动启停、多功能方向盘等;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6款车型配备有全景天窗、疲劳驾驶提醒、倒车雷达、行李架、自动大灯/雨刷、真皮方向盘等。

东风雷诺将迎全面爆发期 多款新车将投产-图12

东风雷诺将迎全面爆发期 多款新车将投产-图13

新车拥有2705mm的轴距,在空间方面更具优势。身高177cm体验者,进入驾驶席,座椅调至合适位置,头部拥有一拳三指空间;前排座椅保持不动,后排腿部空间一拳三指,头部空间三指。后排座椅支持完全放倒,储物能力进一步提升。同时全新一代科雷傲配备了感应后备厢开启功能,更加便利。

东风雷诺将迎全面爆发期 多款新车将投产-图14

东风雷诺将迎全面爆发期 多款新车将投产-图15

东风雷诺将迎全面爆发期 多款新车将投产-图1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37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200Nm和233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可模拟7速的CVT无极变速箱。除3款2.0L车型及2.5L入门版车型外,其余3款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等车型展开竞争,科雷傲2.0L发动机与本田CR-V2.0L发动机动力输出方面不相上下;在尺寸方面相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

东风雷诺将迎全面爆发期 多款新车将投产-图17

全新一代科雷傲除车辆的设计和配置外还有一个非常重磅的消息。没错就是价格,新车官方指导价是17.98-26.98万元,但厂商还推出了全系车型1万元的厂商购置税补贴,只要在今年12月31日前购买新车就能享受这一优惠政策。

相关阅读
科雷傲
科雷傲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7.98-26.98万

网友对科雷傲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雷傲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