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提升销量目标 全新小型车将上市

广汽丰田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达36万辆,同比增长6.3%。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部长尾嶋英一郎表示:“今年广汽丰田的销量目标是41万台,现在整体市场在非常好的情况下,今年预计销量能达成43.5万台。”未来广汽丰田将继续推进小型车战略。网上车市从丰田官方获悉:基于致炫开发的三厢版紧凑型轿车—致享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上市。

广汽丰田提升销量目标 全新小型车将上市-图1

广汽丰田提升销量目标 全新小型车将上市-图1

广汽丰田提升销量目标 全新小型车将上市-图2

广汽丰田今年1-10月份累计销量361,223台,相比2015年的339,884台,同比增长6.3%。2015年,广汽丰田累计销售409,100台。今年年初,广汽丰田为自己定下41万辆的销量目标。随着销量增长,广汽丰田近期上调销量目标,尾嶋英一郎透露今年将挑战43.5万台。按照广汽丰田目前的销量增速,43.5万台的目标值得期待。

广汽丰田提升销量目标 全新小型车将上市-图2

销量大幅度增长背后是小型车战略的成功。2016年前十月,雷凌车系与致炫两款车型分别销售11.08万台和55.03万台,其中雷凌同比增长10.30%;新致炫上市月累计销量1.6万台。与此同时,双擎战略持续发酵,雷凌双擎与凯美瑞双擎前10个月累计销量2.5万辆,占比超总销量的7.1%。

广汽丰田提升销量目标 全新小型车将上市-图2

到2020年,广汽丰田国产车的数量要达到10款,中小型车是其提升的重点。根据规划,中小型车销量要占总销量的40%以上。明年,广汽丰田将推出名为致享的三厢轿车。新车致炫开发,将搭载1.3L和1.5L两款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79kW,峰值扭矩分别为123Nm、140Nm。两款动力系统都将提供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YARiS L 致炫
YARiS L 致炫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6.88-10.28万

网友对YARiS L 致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YARiS L 致炫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