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加速产品开发 将推SUV等14款新车

宝马今年迎来了它的百岁生日,与此同时宝马在中国市场依然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速度。网上车市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对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进行了专访,期间向我们表示:明年宝马将会有14款新车上市,包括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下一代5系等车型

宝马加速产品开发 将推SUV等14款新车-图1

宝马加速产品开发 将推SUV等14款新车-图2

宝马加速产品开发 将推SUV等14款新车-图3

2017年宝马最引人瞩目的车型是全新换代的5系,现款5系(f18)虽然保持了不错的销量,但车型上市时间较长加之竞争对手不断地更新换代,宝马需要通过换代来保持5系在中大型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

同样会引入国产的还有X3,此前在豪华中型SUV市场里,X3一直因为进口身份价格居高不下,销量明显不及同级的奔驰GLC奥迪Q5。宝马此次国产X3将拉低售价,提高车型竞争力。此外2017款宝马3GT也有望发布。

宝马加速产品开发 将推SUV等14款新车-图1

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热,宝马计划推出一款全新旗舰SUV-X7。新车的定位将高于X5和X6,竞争对手瞄准路虎揽胜。豪华品牌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而宝马也希望通过推出更时尚运动的紧凑型跨界SUV-X2,进一步拉低了宝马跨界车型的准入门槛。第一代宝马5系GT在09年推出后,明年也将迎来换代,将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在车身重量上有望减轻100kg左右,除了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外,还加装了全新宝马7系上搭配的激光大灯,动力部分搭配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42.69-64.39万

网友对宝马5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