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持续扩增4S店 SUV等多款新车将上市

吉利汽车在今年10月销量达99,616辆,创造了单月销售记录,同比增长达94%,前10个月累计销量达555,199辆,同比增长37%;吉利一方面在努力加速提升产能适应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另一方面对于经销商网络也进行了大范围的扩充,吉利汽车华北销售事业部在今日举行了十八店联合开业的庆典仪式。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在活动现场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我们会补强A0级和A00级小型SUV市场,将投放两款产品。”而2017年对于吉利来说,将是一个以强化现有产品体系为主,进一步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及服务体验的一年。

吉利持续扩增4S店 SUV等多款新车将上市-图1

吉利持续扩增4S店 SUV等多款新车将上市-图2

  经销商网络持续扩充

吉利持续扩增4S店 SUV等多款新车将上市-图3

吉利持续扩增4S店 SUV等多款新车将上市-图4

吉利目前在全国共有710家4S店,其中主要以三、四、五线城市为主,地级市经销商的覆盖率达到了85%。到2016年底,吉利4S店总数量将达到800家,计划到2020年增值1750家,与此同时,吉利还将对销售团队及从业人员进行相应培训以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提升消费者购车及后期保养过程中的服务体验。

2017年总体规划

吉利持续扩增4S店 SUV等多款新车将上市-图5

吉利在2016年共推出了4款新车,但是受限于产能影响,其中博越就出现了“一车难求”的情况,吉利2017年的工作核心将主要放在现款车型的生产、销售和后期服务等工作上来;当然,吉利还会推出两款小型SUV完善现有的产品阵容,弥补现在没有A0级和A00级SUV的不足,而一些现款车型也将迎来年度改款计划。

20200战略目标

吉利持续扩增4S店 SUV等多款新车将上市-图6

吉利在2016年可谓“大动作”连连,不仅推出的多款新车获得了不错反响,还发布了全新中高端定位的LYNK&CO品牌;吉利在此前已经正式公布了“20200战略”,计划在2020年达到200万辆销售目标,而吉利目前已经着手通过技术方面的改革,以及对原有的工厂进行全新的改造,使产能与销量增速相匹配,使品牌发展与销量目标相互促进。(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帝豪GL
帝豪GL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7.88-12.18万

网友对帝豪G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G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