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速腾之前先来看看它 帝豪GL好不好?

10万块钱买辆家用轿车,你有哪些选择?手动挡的福特福睿斯?自动挡最低配的大众桑塔纳?或者眼前这辆搭载1.3T发动机的次顶配帝豪GL,车长超过4米7,搭载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安全系统、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等高级装备。从配置表上来看,这款“吉利精品车3.0时代”的轿车新作品和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相比处于领先地位,甚至与合资品牌相比也不落下风。不过我们不能看看配置表就掏钱,吉利帝豪GL实车质感如何?开起来怎么样?相信看过下文您会找到答案。

买速腾之前先来看看它 帝豪GL好不好?-图1

买速腾之前先来看看它 帝豪GL好不好?-图1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厂商指导价10.78万元的吉利帝豪GL次顶配车型,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真皮座椅、主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锁车后视镜自动折叠、ACC自适应巡航等等,在配置丰富程度上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外观设计:家族式设计辨识度高,车身线条飘逸

买速腾之前先来看看它 帝豪GL好不好?-图3

买速腾之前先来看看它 帝豪GL好不好?-图4

买速腾之前先来看看它 帝豪GL好不好?-图5

买速腾之前先来看看它 帝豪GL好不好?-图6

买速腾之前先来看看它 帝豪GL好不好?-图1

买速腾之前先来看看它 帝豪GL好不好?-图8

凭借鲜明的家族前脸,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辆吉利品牌的汽车,在帝豪GL上可以看到吉利更高级别轿车博瑞的影子,特别是大角度倾斜C柱设计,为这款定位家用的车型增添了浓郁的运动气氛。在外观功能性方面,本次试驾的车型配备了自动大灯和由28颗灯珠组成的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系统也没有缺席。

相关阅读
帝豪GL
帝豪GL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7.88-12.18万

网友对帝豪G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G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