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销量同比大涨 产品/产能双提升

不久前,吉利在德国柏林发布旗下全新LYNK&CO品牌一事让全世界有机会更深入地了解吉利,感知这个中国企业近年来所取得的巨大变化。而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吉利刮起的这股“热风”更是体会得实实在在。

网上车市从吉利控股集团官方获悉,吉利汽车凭借10月单月近10万辆的销量成绩,获得了37%的同比增幅,并已达成70万辆最新销量目标的79%。根据规划,到今年年底前吉利汽车还将迎来多家4S店的集中开业,以覆盖更多的地区网络。

吉利汽车销量同比大涨 产品/产能双提升-图1

吉利汽车销量同比大涨 多家4S店将开业-图2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乘用车市场普遍增速放缓的不利局势下,吉利本年度连续两次上调销量目标,一方面显示出吉利对于自身现阶段发展的自信,另一方面也可以说明如今吉利的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认可,甚至在部分细分区间有能力与合资产品进行对抗。

吉利汽车销量同比大涨 多家4S店将开业-图1

进入2016年后,吉利汽车在市场端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但它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进步呢?主要有两个原因——多产品种类和产能释放。从上表中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如今吉利在轿车和SUV两个领域已愈发均衡。特别是紧凑型SUV博越通过增加宝鸡工厂的产能后,进一步缓解订单过多的压力,极大缩短了交车周期,尽可能避免了消费者退订情况的发生,由此销量也一直是稳中有升。

吉利汽车销量同比大涨 产品/产能双提升-图1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曾于今年8月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截止到目前,吉利汽车全国4S店数量已达690家(目前已发展到700余家),到今年底将增至800家。”待新入网的经销商全部投入运营后,吉利近段时间以来推出的这些车型将得到更多的销售机会。

在接连推出紧凑型SUV博越、跨界SUV帝豪GS、A-级的远景SUV和A+级轿车帝豪GL后,吉利品牌的产品矩阵不仅丰富,而且更具竞争力。据网上车市了解到,未来几个月中吉利的核心发力方向是更好地促进上述新品的销售,而不再频繁的推出新车(会推出部分改款或衍生车款)。(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帝豪GL
帝豪GL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7.88-12.18万

网友对帝豪G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G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