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60首度亮相 多款动力版本

凤凰汽车讯 11月18日,在2016广州国际车展上,英菲尼迪Q60正式亮相。这是基于Q50的双门轿跑车型,此次是该车首次在中国亮相。

Q60作为一款双门轿跑车,拥有极为漂亮的流线造型,而且车头也并未直接照搬Q50的设计,而是在此基础之上进行大量的修饰,让其看起来更加的优美;更为有力道的线条也体现出跑车的气质。车尾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塑造出十足的力量感,也更接近于北美地区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则基本保持了Q50的设计,布局与功能都十分接近。不同之处在于Q60是双门四座车型,所以在座椅造型上与Q50差别较大。

动力方面,全新Q60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其中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分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2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94千瓦、峰值扭矩475牛米;2.0T版最大功率15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60
英菲尼迪Q60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35.88-37.7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Q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Q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