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Q60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售价下降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发布了全新轿跑车Q60。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全新Q60将于2017年上半年上市。新车将换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于排量的降低消费税将大幅下降,Q60整车价格也有望相应下降。

全新Q60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售价下降-图1

全新Q60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售价下降-图2

这台2.0T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由英菲尼迪与奔驰共同开发。采用BlueDIRECT奔驰第三代缸内直喷技术,配备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CAMTRONIC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等气门控制技术。具有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进和排气效率。最大输出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相比现款Q60搭载的3.7L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扭矩相当。

全新Q60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售价下降-图3

新车除2.0T发动机外,还搭载了3.0T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3.0T发动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24kW,最大扭矩40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94kW,最大扭矩475Nm。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宝马4系,动力输出更强。

全新Q60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售价下调-图2

全新Q60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售价下降-图4

现款Q60搭载3.7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69.9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搭载2.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5%,下调了20个百分点,税费可下降13.98万元。新车整车售价也将有所下降。同级别竞争对手宝马4系售价区间为42-83万,英菲尼迪全新Q60在换搭小排练发动机后,有望40万元起售。(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60
英菲尼迪Q60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35.88-37.7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Q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Q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