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捷达首发亮相 新增1.5升发动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新款捷达正式发布。新车在造型方面有所变动,同时在动力上有所升级。我们同时了解到,新款捷达将持续生产至2020年,届时一汽-大众将推出全新一代捷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捷达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还是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升级。包括换装了新样式的大灯,大灯轮廓和内部结构都经过全新设计,并增加了LED灯带。而网格状造型的前格栅搭配横条式设计的前保险杠使得新车前脸层次感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多媒体娱乐系统进行了升级,换装了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同时提供USB、SD卡以及AUX接口,更加便捷。此外,采用全新造型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辅以银色饰条修饰也让新车内部相较于老款车型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新款捷达将配备1.4升/1.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新增的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此外,新款捷达运动版车型将搭载的是1.4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传动系统方方面,新车将有手动、自动变速器可选。

相关阅读
捷达
捷达 网友评分 : 3.26
参考价 : 7.98-10.68万

网友对捷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