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主力SUV销量猛增 S5换装1.2T发动机

海马汽车2016年的销量相较去年是一个稳步增长的态势。1-10月份,海马汽车销量已经达到了超过11.6万辆,同比增长已经接近50%。其中海马汽车旗下的明星产品“海马S5”功不可没。这款产品的销量已接近8万辆,占了海马汽车销量中很高的比例。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范浚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海马汽车于明年将会推出海马S5的衍生版车型,以及在年中推出搭载1.2T的入门版S5车型,从而继续挖掘“8万元”这个价位的市场潜力,并且将更好的适应不同人群的消费者。

海马主力SUV销量猛增 S5换装1.2T发动机-图1

海马主力SUV销量猛增 S5换装1.2T发动机-图2

海马主力SUV销量猛增 S5换装1.2T发动机-图3

1-10月份,海马S5较去年销量同比增长了77%,将近80%,可谓是增幅明显。而2016年前10月的销量,已经超过去年海马S5全年销量的总和。

海马主力SUV销量猛增 S5换装1.2T发动机-图1

2016年1-10月,海马汽车共计销量164075辆,其中海马S5贡献了将近一半的销量,是旗下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

海马主力SUV销量猛增 S5换装1.2T发动机-图1

明年,海马将推出S5的衍生版本车型。而全新的1.2L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搭载在海马S5上。更小的排量,意味着更低的税费价格,随之而来的是更低的入门价格。

海马S5的热销,使得海马汽车看重了8万元这个价位的竞争力。现款7.98万元的入门车型,相比于同等级的车型已经相当实惠。如果未来能够继续降低门槛,并且有进一步价格的下探,那海马S5这款车型的销量会比现在更上一个台阶。(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8-10.98万

网友对海马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海马S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