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新轿跑换搭小排量 本月18日发布

距离年末的广州车展在即,各大车企都在摩拳擦掌,拿出自己的得意力作。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英菲尼迪将在本月18日的广州车展上带来QX30和新Q60两款新车。QX30将在车展正式上市。而轿跑车型Q60则首次亮相国内,预计将在年内上市。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换搭了3.0T的发动机,排量有所下降。

英菲尼迪新轿跑换搭小排量 本月18日发布-图1

英菲尼迪新轿跑换搭小排量 本月18日发布-图2

英菲尼迪新轿跑换搭小排量 本月18日发布-图1

新Q60搭载了一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20kW和294kW,峰值扭矩为400和475Nm。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自动变速箱。相比现款搭载的3.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新车排量下降后动力输出有所上升,此外还可选装四驱系统。新车换搭小排量发动机后,针对排量征收的消费税率为12%,下降了13个百分点。现款Q60官方售价69.9万元,税费可下降9万元左右。

英菲尼迪新轿跑换搭小排量 本月18日发布-图3

英菲尼迪新轿跑换搭小排量 本月18日发布-图4

新车不仅动力有所变化,在外观上也有较大的调整。车身秉承了英菲尼迪“冲突美学”设计,前脸进气格栅变为蜂窝网状,更加突出其“大嘴”造型,同时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雾灯重新设计,运动感更加强烈,并且大灯加入LED光源。而尾灯和尾部雾灯的调整,也使视觉效果非常凌厉动感,整体线条更加丰富。车内采用2+2座椅布局,标配8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天窗和Bose音响系统等配置。

英菲尼迪新轿跑换搭小排量 本月18日发布-图5

新Q60最早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亮相,将在本月18日的广州车展上在华首发,预计年内上市。而新车上市之后,将和宝马4系等轿跑竞争。相比宝马4系,英菲尼迪新Q60动力输出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60
英菲尼迪Q60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35.88-37.7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Q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Q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