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首次“触马” 邱天高解读江铃精神

2016南昌国际马拉松在昨天圆满结束,这是一场由中国田径协会 、江西省体育 、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江铃汽车总冠名的大型马拉松赛事。江铃集团董事长邱天高向网上车市表示:“马拉松是一项历史悠久且极富挑战精神的运动,它的意义不仅在于奔跑,更是马拉松精神的传承;一个企业的壮大就像一场马拉松一样,江铃集团积极弘扬的‘奔跑江铃’理念也正是对体育精神和企业精神的完美诠释。”汽车企业的发展也确实可以比喻成一场马拉松比赛,而且需要面对更多未知因素,“奔跑江铃”作为集团的企业理念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

南昌首次“触马” 邱天高解读江铃精神-图1

2016南昌马拉松当日 江铃董事长有话说-图2

驭胜品牌自2002年创立以来,已陆续推出了多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从2006年N350项目正式立项,到2011年江铃驭胜正式销售,再到新驭胜S350、S330,可以说,这些车型的开发始末足以称得上一场真正的马拉松,但是这场马拉松却没有终点,相信江铃的“奔跑”理念所诠释的正是这一点。

2016南昌马拉松当日 江铃董事长有话说-图1

2016南昌马拉松当日 江铃董事长有话说-图2

 

2016南昌马拉松当日 江铃董事长有话说-图3

2016南昌马拉松当日 江铃董事长有话说-图4

2016南昌马拉松当日 江铃董事长有话说-图5

2016南昌马拉松当日 江铃董事长有话说-图3

驭胜S330是江铃汽车于今年9月份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这款新车外观方面更加凸显了力量感,前脸两侧的“C”形LED日行灯十分醒目;动力方面,S33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6南昌马拉松当日 江铃董事长有话说-图6

江铃全新自主研发的承载式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是驭胜S330,这款新车刚刚在9月份投放市场;未来基于该平台还将推出MPV、7座SUV以及S330 PHEV版车型。江铃承载式平台可实现新能源与传统动力车型的混线生产,其生产结构以薄板为主,并将发动机、悬架等底盘部件直接安装在车身之上。

2016南昌马拉松当日 江铃董事长有话说-图4

在新能源领域,江铃集团采取了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车两条产品规划路线。其中已经布局了包括E100在内的4款纯电动车,而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实现市场投放的驭胜S330 PHEV有望成为江铃在这一细分领域的“先锋”。(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1日 南昌报道)

相关阅读
驭胜S330
驭胜S330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8.8-13.9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