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7座MPV将18日亮相 酷似大号福克斯

力帆在今年5月份推出了旗下首款7座SUV-迈威,其SUV阵容已涵盖小型到紧凑型这一市场区间,而MPV作为力帆乘用车业务未来发展的另一个重要方向,越来越多的新车型也将与消费者见面。网上车市从力帆汽车官方了解到,力帆轩朗于18日在广州车展亮相,新车定位于7座MPV市场,外观方面有别于现款在售的其他力帆车型,倒是与福特福克斯有着高度的相似。轩朗是力帆继乐途之后推出的第二款MPV车型,而这一细分市场在国内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加入其中。

力帆7座MPV将18日亮相 酷似大号福克斯-图1

力帆7座MPV将18日上市 酷似大号福克斯-图2

力帆7座MPV将18日上市 酷似大号福克斯-图3

力帆7座MPV将18日上市 酷似大号福克斯-图4

外观方面,力帆轩朗采用大面积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这样的设计出现在MPV车型上有较强视觉冲击力;新车并没有使用力帆传统的品牌LOGO,而是采用了字母排列的形式,两侧细长的前大灯组与车身线条相融合;轩朗的侧面没有过多的修饰线条,虽然有一定的溜背造型,但是幅度并不大,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不会有太大影响,尾部与整车简约的设计理念相呼应。

力帆7座MPV将18日上市 酷似大号福克斯-图5

力帆轩朗的内饰更加注重实用性,中控台配有内嵌式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两侧是半圆形空调出风口;向外凸出的炮筒式仪表盘比较少见,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性,座椅边缘加入的缝线处理提升了档次感。

力帆7座MPV将18日亮相 酷似大号福克斯-图1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665mm,轴距为2780mm,内部采用2+3+2座椅布局,与热门车型宝骏730相比有一定优势;动力方面,轩朗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网上车市2016年11月1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迈威
迈威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68-7.38万

网友对迈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