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4G WIFI的跨界SUV 奇瑞瑞虎3X今晚上市

自主小型SUV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而国内自主品牌,奇瑞汽车旗下的瑞虎3,如今“年事已高”,叫板其他小型SUV有些力不从心了,所以叫来了“年轻小弟”瑞虎3X前来助阵。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瑞虎3X于今晚在北京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主打年轻用户,值得一体的是,该车可以选装覆盖全车的4G WIFI系统。此前新车已经公布共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39-7.99万元,上市之后与比亚迪元绅宝X25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从北京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瑞虎3X已接受预订。

带4G WIFI的跨界SUV 奇瑞瑞虎3X今晚上市-图1

奇瑞瑞虎3X 官方预售价
排量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MT版Ⅰ 6.39
MT版Ⅱ 6.79
MT版Ⅲ 7.19
4AT版Ⅰ 7.19
4AT版Ⅱ 7.59
4AT版Ⅲ 7.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的家族化设计

带4G WIFI的跨界SUV 奇瑞瑞虎3X今日上市-图2

新车外观采用瑞虎当前的家族式设计。车辆前部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与车辆后部的后雾灯相互呼应,看起来十分协调。而后备箱上的镀铬装饰条则使车尾看起来更加宽大。高配车型搭配的16寸轮圈非常耐看。车辆下方的银色装饰板和车顶行李架使瑞虎3X多了一丝野性。瑞虎3X将提供奇瑞白,徽墨黑、素雅红等6种车身颜色。

内饰造型动感、时尚

带4G WIFI的跨界SUV 奇瑞瑞虎3X今日上市-图3

瑞虎3X的内饰设计更趋向于年轻、动感。新车采用双色内饰,其中有蓝黑和橙黑两种配色方案。转速表的指针显示也由之前的顺时针改为逆时针显示,与标致308颇为相似。

带4G WIFI的跨界SUV 奇瑞瑞虎3X今日上市-图4

 新车标配车顶行李架,运动型后尾翼,电动后视镜调节、四门独立一键降窗等配置。而在中高配车型当中,还配备ESP车身稳定程序,蓝牙电话,带CarPlay的手机映射屏幕、真皮方向盘等功能。比较新颖的配置,当属覆盖全车的4G WIFI系统,只不过有点可惜的是该配置为选装。

动力系统较为平淡

带4G WIFI的跨界SUV 奇瑞瑞虎3X今日上市-图5

新车全系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其中手动车型还标配了起步辅助系统。而4速自动变速箱则有点老态龙钟的感觉。对比竞争对手,瑞虎3X的账面数据并不占优势。据网上车市试驾组的同事描述,新车的动力比较平淡,详情请点击上方动力对比图片:↑ ↑ ↑ ↑ ↑ ↑

车身尺寸与竞品不占优势

带4G WIFI的跨界SUV 奇瑞瑞虎3X今晚上市-图2

瑞虎3X的轴距与竞争对手相比是最长的,但是其他方面劣势比较明显。具体的乘坐表现,请点击上方的尺寸对比图片: ↑ ↑ ↑ ↑ ↑ ↑

如今车企都喜欢采用双车战术,瑞虎3X的上市,则运用了这一点,它可以与老将瑞虎3分为“老成硬派”和“年轻运动”共同在小型SUV领域中打天下。而瑞虎3X具体的售价,还要等今晚的正式上市。(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瑞虎3x
瑞虎3x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4.99-6.29万

网友对瑞虎3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虎3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