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国产S级”18日将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

梅赛德斯-奔驰于今年8月22日推出了全新一代E及长轴距车,先期投放市场的车型全部搭载2.0T发动机。提供更多动力选择,以满足市场趋势,成为全新一代E级轿车的首要任务。网上车市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在广州车展上推出E320L 4MATIC车型,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相比2.0T车型动力有明显提升。

奔驰“国产S级”18日将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图1

奔驰“国产S级”18日将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图2

动力方面,作为国产奔驰的旗舰车型,奔驰全新E320L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操控性和动力表现相较于2.0T车型将大幅提升,3.0T V6发动机运转的平顺性也会使车内更加安静。

奔驰“国产S级”18日将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图3

奔驰“国产S级”18日将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图4

奔驰全新E320L外观将与E300L保持一致,分为豪华型和豪华型运动型两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采用家族化中网造型和头灯组,前保险杠和进气口进行了微调。粗略的看,让人感觉就是一个小号S级。豪华版和运动版的差别主要集中在车身前部,运动型采用黑色中网大标,豪华版采用镀铬中网立标。豪华版轮圈采用多辐条式样,运动版采用六辐条设计。E320L 4MATIC车型的车身尺寸是5065*1860*1467mm,轴距为3079mm。

奔驰“国产S级”18日将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图4

奔驰“国产S级”18日将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图5

除了对车身尺寸进行调整外,奔驰全新E320L的内饰同样进行了升级,同样移植于S级的设计,两块贯通式12.3英寸的LED屏幕是全车的亮点配置,相比其他配置车型E320L还加入了一套智能驾驶系统。后排座椅加入了电动调节(带记忆),后排舒适程度将有所提升。(网上车市 2016111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2.58-61.68万

网友对奔驰E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E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