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发布首款纯电动车 预计60万元起售-图

各个国家对汽车排放的法规日益严格,汽车厂商纷纷推出了纯电动车型。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捷豹路虎集团旗下首款纯电动车——捷豹I-PACE概念车在洛杉矶正式发布。I-PACE量产版车型将在2017年亮相,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即日起在华开启预订。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汽车官方获悉:预计I-PACE售价比类似动力和配置的捷豹F-PACE高出10-15%。以目前F-PACE的起售价54.8万元计算,新车起售价预计在60-82万元。

捷豹发布首款纯电动车 预计60万元起售-图-图1

捷豹发布首款纯电动车 预计60万元起售-图-图2

捷豹发布首款纯电动车 预计60万元起售-图-图3

捷豹发布首款纯电动车 预计60万元起售-图-图4

新车动力方面由90kwh锂电池组和两台电动机组成,通过家用壁式插座慢速充电一夜,可满足约50公里续航要求;通过50kW直流充电设备进行快速充电,约2小时充满,可满足超过354公里(美国EPA循环测试)或500公里(欧洲NEDC循环测试)的里程需求。相比同为纯电动SUV特斯拉Model X 90D车型,在续航里程方面更具优势。新车搭载的双电机最大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达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秒,比Model X 90D快了1秒钟。售价方面60-82万的起售价相比特斯拉Model X 90D车型99.28万元更具优势。

捷豹发布首款纯电动车 预计60万元起售-图-图4

捷豹发布首款纯电动车 预计60万元起售-图-图5

新车外观方面采用捷豹家族式的设计,但线条更加犀利,前灯组采用LED光源。设计总监 Ian Callum表示:挑战在于设计并打造一辆具有纯正捷豹血统的电动汽车,一辆证明电动汽车同样能提供驾驶乐趣和刺激感观的汽车。采用空气动力学发动机舱盖铲形进气口、齐平式车门把手和醒目的风道,使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最大化,有助于高效分流空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90*1560mm,轴距为2990mm,相比捷豹F-PACE尺寸有所减小,但在轴距方面加长了116mm。

捷豹发布首款纯电动车 预计60万元起售-图-图6

内饰方面捷豹I-PACE采用5座布局,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约,新车在四个位置布置了屏幕,包括仪表、中控、空调控制区域和抬头显示系统。三辐式方向盘可对娱乐系统进行控制,同时车辆启动按键也安置在方向盘下部。储物空间除530L的后背箱外,在车头位置也布置有一个28L的储物空间。(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47.58-78.78万

网友对捷豹F-PAC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F-PACE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