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弯道上的不凡挑战 2017新BMW 3系体验

宝马3系自1975年诞生以来,全球累计销量达1400万辆,延续六代车型始终在细分市场占据绝对领导地位。根据统计,全球每销售4台宝马汽车,其中就有1台是3系车型。为了领略宝马3系“忠于纯粹”的运动精神,我们特意来到有着“中国最美弯道”之称的宜良“六十八道拐”,和2017 新 BMW 3系长轴距版车型进行一整天的深度体验。我们试驾的2017 新 BMW 3系在产品实力部分实现了重大升级,最让人怦然心动的就是全新一代B系列发动机的运用、NLU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和M运动套件的普及。升级后的新BMW 3系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下文马上为您揭晓。

最美弯道上的不凡挑战 深度体验新BMW 3系-图1

最美弯道上的不凡挑战 深度体验新BMW 3系-图2

最美弯道上的不凡挑战 2017新BMW 3系体验-图1

在全天的试驾体验中,我们共接触到330Li运动型和318Li 时尚型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均搭载了宝马全新一代B系列发动机,其中330车型取代了老款328车型,搭载2.0T高功率版B48发动机;318车型则取代了老款316车型,搭载1.5T三缸B38发动机。在下文中,我们在外观、内饰部分主要介绍配置更为丰富的330Li M运动型,而在动力和驾驶感受部分会加入对318Li 时尚型的体验报告。

最美弯道上的不凡挑战 深度体验新BMW 3系-图4

2017 新 BMW 3系是第六代3系产品生命周期中一次重要的车型改进与升级,于9月19日正式宣布上市。改进和升级后的新 BMW 3系使得宝马3系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满足当下消费者对豪华车运动、舒适、环保和智能的全方位需求。

最美弯道上的不凡挑战 深度体验新BMW 3系-图5

外观设计:长轴距也有高颜值,M套件运动气息强烈

最美弯道上的不凡挑战 深度体验新BMW 3系-图6

最美弯道上的不凡挑战 深度体验新BMW 3系-图7

最美弯道上的不凡挑战 2017新BMW 3系体验-图2

最美弯道上的不凡挑战 深度体验新BMW 3系-图9

最美弯道上的不凡挑战 深度体验新BMW 3系-图10

最美弯道上的不凡挑战 深度体验新BMW 3系-图11

除了本次试驾的330Li M运动型车型之外,2017 新 BMW 3系还推出全新320Li M运动型,倍受欢迎的M运动套件现扩展至长轴距车型,强化长轴距车型的运动基因,将运动特质与实用性完美结合。在外观方面,M运动套件提供了M18英寸轮毂、熏黑双肾进气格栅、M空气动力学套件、M标识等具有鲜明运动气息的造型特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17 新 BMW 3系还对车系中的其他车型外观设计进行升级,其中320i/Li车型升级为18英寸轮毂,并配备了单边双出排气管;318i/318Li排气管尺寸进一步增大,并升级为17英寸轮毂;以满足消费者追求动感个性的审美需求。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网友评分 : 3.79
参考价 : 30.98-36.39万

网友对宝马3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3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