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插混版即将上市 油耗大幅降低-图

此前多次亮相各大车展的奥迪A6L e-tron,因一汽奥迪首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而备受瞩目,新车将在年内正式投放市场,从而拉开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序幕。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A6L e-tron将于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在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带动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3L,相比A6L的1.8T版油耗大幅降低66%。在C级豪华车细分市场,华晨宝马530Le凭借较低的油耗和强劲的动力获得了广泛关注,一汽奥迪A6L e-tron上市后将与华晨宝马530Le形成直接竞争。

奥迪A6L插混版即将上市 油耗大幅降低-图1

奥迪A6L插混版即将上市 油耗大幅降低-图2

外观方面, A6L e-tron在整体上沿用了A6L的设计,并在多处细节上进行调整,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特质。从前脸来看,新车在雾灯区装配了全新的日间行车灯;翼子板处有独特的“e-tron”家族标识;18英寸多条辐轮毂的造型非常时尚;车尾应用了隐藏式双边排气管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进行贯穿修饰。

奥迪A6L插混版即将上市 油耗大幅降低-图3

一汽奥迪A6L e-tron在满电满油的情况下,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60km。作为一款2.0L排量的插混车型,在油电混合模式长距离行驶时百公里油耗在2.3L左右,相比于现款1.8T版的6.5L,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66%。

奥迪A6L插混版即将上市 油耗大幅降低-图4

在奥迪A6L e-tron的同级别竞品中,华晨宝马530Le同样搭载一套2.0T插电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动力输出为160kW/310Nm,电机的独立动力输出为70kW/250Nm;而奥迪A6L e-tron的2.0TFSI的动力输出为155kW/350Nm,电机动力输出为91kW/220Nm。可以看出二者动力表现不相上下。

奥迪A6L插混版即将上市 油耗大幅降低-图5

此外,充电效率一直是广大新能源车主较为关注的问题,530Le与A6L e-tron在均可使用常规220V电压充电的同时,也推出了各自的快速充电系统。例如530Le使用充电墙盒,充满80%电量仅需3.1小时;而A6L e-tron应用的两段式充电技术将提供7.2kW的充电功率,电池充满仅需2小时。(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网友评分 : 3.79
参考价 : 40.98-65.08万

网友对奥迪A6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6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