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紧凑型车 英菲尼迪QX30深圳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去年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上,英菲尼迪QX30初次亮相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虽然和奔驰GLA同平台,共享地盘和动力总成,但英菲尼迪QX30却具备更张扬的个性和更高的颜值,而这些也必然会成为它打动消费者的先决条件。英菲尼迪QX30最初是面向欧洲市场的,并将工厂设立在了英国。当下国内的SUV市场逐渐升温,QX30也将在今年的年底来到中国,打算抢占一部分奔驰GLA奥迪Q3宝马X1的市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全新的车型有什么亮点吧。

豪华紧凑型车 英菲尼迪QX30深圳到店实拍-图1

感谢车辆提供单位:

深圳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香蜜湖分公司

销售电话:400-813-0456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市场A4区

外观方面:从外部来看,QX30能看出一些奔驰的影子,主要是采用了英菲尼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整车线条大胆、运动,体现出动感与设计美感。车身上各种飘逸的线条,使得视觉感受非常立体。精细的大灯造型以及新月式C柱造型都在新车上得以保留,在线条上QX30也更有跨界车型的味道。

豪华紧凑型车 英菲尼迪QX30深圳到店实拍-图2

新车使用了奔驰MFA平台,奔驰A级GLA级也出自该平台,所以英菲尼迪QX30能看出一些奔驰的影子。

豪华紧凑型车 英菲尼迪QX30深圳到店实拍-图3

前脸的中网,大灯和C柱构成了英菲尼迪三大品牌设计基因,外观的尺寸:长4425x宽1815x高1573 轴距:2700mm。

豪华紧凑型车 英菲尼迪QX30深圳到店实拍-图4

前脸造型非常凶悍,蜂窝状中网运动感十足,前保险杠和雾灯处与奔驰最新家族设计相似。

豪华紧凑型车 英菲尼迪QX30深圳到店实拍-图5

大灯造型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非常犀利,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并配有自动大灯功能。

豪华紧凑型车 英菲尼迪QX30深圳到店实拍-图6

从侧面不难看出,QX30显然更年轻,更动感,整个车身线条飘逸,看不到一条直线,特点很鲜明。

豪华紧凑型车 英菲尼迪QX30深圳到店实拍-图7

尾部设计上,全新英菲尼迪QX30后风挡倾斜角度较大,颇具有层次感。

豪华紧凑型车 英菲尼迪QX30深圳到店实拍-图8

类似水滴形的尾灯非常别致,内部采用LED灯组,点亮之后视觉效果出色,极具辨识度。

豪华紧凑型车 英菲尼迪QX30深圳到店实拍-图9

后视镜的LED转向灯设计很用心,尾端上扬,很有动感。

豪华紧凑型车 英菲尼迪QX30深圳到店实拍-图10

QX30采用了优科豪马的防爆轮胎,这样可以省出不少备胎的空间。轮胎尺寸235/50 R18。

内饰方面:QX30有着奔驰家族设计感觉,这也是英菲尼迪与奔驰合作的结果。中控台覆盖有大面积皮革,并填充了软质材料,同时内部按键的精致感也符合英菲尼迪豪华品牌的标准。采用左右非对称的设计,这也将成为日后英菲尼迪内饰的方向。座椅的舒适性也比较高,没有效仿奔驰GLA那样使用运动座椅。

豪华紧凑型车 英菲尼迪QX30深圳到店实拍-图11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白色缝线装饰,车内还定制化了LED车内氛围照明系统,为消费者打造出风格独具的豪华座舱。

豪华紧凑型车 英菲尼迪QX30深圳到店实拍-图12

全新的英菲尼迪QX30采用了非常具有流线感的内饰风格,高位的中控液晶屏与仪表盘平齐。

豪华紧凑型车 英菲尼迪QX30深圳到店实拍-图13

仪表盘以实用为主,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却清晰易读取。

豪华紧凑型车 英菲尼迪QX30深圳到店实拍-图14

座椅的舒适性比较高,没有效仿奔驰GLA那样使用运动座椅,舒适性比较高,填充物也很软,头枕可以前后调节,对头部起到足够的支撑作用,英菲尼迪官方称之为“零重力座椅”,相比强调包裹感和支撑性的运动座椅,这款确实更适合日常驾驶和乘坐。

豪华紧凑型车 英菲尼迪QX30深圳到店实拍-图15

豪华紧凑型车 英菲尼迪QX30深圳到店实拍-图16

分段式全景天窗拥有超大尺寸,在提高车内通透性的同时也能有效隔绝紫外线及光照热量。

豪华紧凑型车 英菲尼迪QX30深圳到店实拍-图17

宽大规整的行李厢也预示了新车十分可观的装载能力。

豪华紧凑型车 英菲尼迪QX30深圳到店实拍-图18

动力方面:QX30将搭载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根据不同调校,又将细分低功率(122马力)和高功率(156马力)车型,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源自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

英菲尼迪  基本型

总结:英菲尼迪QX30的外观设计非常漂亮,流畅的线条和时尚的设计都很吸引眼球,这一点对于一款面向年轻人的紧凑级SUV来说至关重要。但是从车内的细节以及底盘和动力上看,英菲尼迪QX30的骨子里仍然是一辆奔驰GLA,不过这样做也没什么坏处,在成熟的平台上开发新车,成本和稳定性都会更好。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到来吧。【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22.78-35.6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QX3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QX3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