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菲尼迪QX30搭1.6T引擎 综合油耗6.7L

英菲尼迪QX30搭1.6T引擎 综合油耗6.7L

2016-09-17 22:28: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张卿   

随着SUV车型在中国市场的持续热销,各大汽车厂商都在完善自身SUV产品线布局,豪华品牌英菲尼迪亦是如此,其首款紧凑型SUV—QX30与奔驰GLA同平台打造,此前已在车展亮相。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英菲尼迪QX30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DCT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将于11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英菲尼迪QX30搭1.6T引擎 综合油耗6.7L-图1

英菲尼迪QX30搭1.6T引擎 综合油耗6.7L-图2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QX30整车整备质量为1511kg,其搭载型号为270910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5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6.7L,燃油消耗和动力表现基本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

英菲尼迪QX30搭1.6T引擎 综合油耗6.7L-图3

同级市场中,英菲尼迪QX30将与奔驰GLA展开市场竞争,两款车为同平台打造加之使用的发动机为同款,在动力方面没明显差异,均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峰值扭矩为250Nm。但由于QX30整车整备质量大于奔驰GLA 200,所以在燃油经济性上略逊于竞品,油耗多出0.3L。

英菲尼迪QX30搭1.6T引擎 综合油耗6.7L-图4

英菲尼迪QX30搭1.6T引擎 综合油耗6.7L-图5

外观方面来看,英菲尼迪QX30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且相对于概念车来讲在外观造型方面会更加收敛一些,概念车上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细长的反光镜、车身腰线等部分都将被更加朴实的设计所取代。不过仍能看出QX30在设计上的创新,例如极具雕琢感的防滑护板等。(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