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30开启预售 于11月18日上市

英菲尼迪8月、9月在华销量同比小幅度增长,今年年末有望乘胜追击。根据此前英菲尼迪提出的新车规划,英菲尼迪在今年会推出6款新车,QX30就是其中的热门重磅车型。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QX30现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6-39万元,新车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英菲尼迪旗下拥有众多SUV车型,QX30的上市将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矩阵,覆盖更大范围的细分市场。

英菲尼迪QX30开启预售 于11月18日上市-图1

英菲尼迪QX30开启预售 于11月18日上市-图2

英菲尼迪QX30开启预售 于11月18日上市-图3

QX30外观颇为动感,车身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网状进气格栅中放置着硕大的品牌LOGO,中网上部设以镀铬饰条与大灯组相连。大灯与雾灯部分,均加入了LED元素。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雕刻感十足,溜背式的造型使整车颇有轿跑感觉。采用18寸五幅花瓣式双色轮毂,造型前卫。车身尾部层次分明,扰流板与下护板的加入是车辆更显运动。

英菲尼迪QX30开启预售 于11月18日上市-图4

QX30与奔驰GLA共享动力总成,将搭载1.6T与2.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并在高配车型中配备适时四驱系统。两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55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250Nm和350Nm,不过预计将推出高低功率的不同版本。

英菲尼迪QX30开启预售 于11月18日上市-图5

英菲尼迪QX30开启预售 于11月18日上市-图6

QX30上市后将与奥迪Q3奔驰GLA等同级别车型竞争。QX30车身尺寸为4425*1815*1573mm,轴距达到了2700mm。经过对比,在车身长度与轴距上超越了对手,这将为车辆带来更好的操控性能。而动力方面,两车高功率动力版本相差无几,都能轻松完成日常需求。新车上市后布局26-39万元价格区间,填补了英菲尼迪ESQQX50之间的价格空白。(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3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22.78-35.6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QX3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QX3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