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

一年一届的广州车展已经历了14个年头,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将在今年的11月18日如期举行。随着车展一天天的临近,各新车的热度也逐渐上升。网上车市为您梳理了各大汽车厂商将要发布的新车,其中包含了SUV、轿车、跑车、MPV以及皮卡车型共计30款,其中SUV车型就占了一半,足以看出各家厂商对中国SUV市场的重视。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1

广州车展29款新车发布
品牌 车型 级别
SUV
宝马 Mini 新一代Countryman 小型
名爵MG ZS 小型
宝骏 510 小型
奔腾 X40 小型
宝沃 BX5 紧凑
起亚 KX7 中型
雪佛兰 新一代Equinox 中型
斯柯达 Kodiaq柯迪亚克 中型
长安 CS95 中型
力帆 X80 中型
起亚 新霸锐 中大型
路虎 第五代发现 中大型
雷克萨斯 UX概念车 紧凑概念车
陆风 E33概念车 紧凑概念车
轿车
广汽丰田 致炫三厢版 小型
一汽丰田 威驰两厢版 小型
东风本田 新款杰德 紧凑
现代 Celesta 紧凑
宝马 1系运动轿车 紧凑
荣威 i6 紧凑
雪佛兰 科鲁兹两厢版 紧凑
别克 Velite新能源概念车 概念车
跑车&新能源车&MPV&皮卡
日产 2017款GT-R 跑车
英菲尼迪 新款Q60 跑车
东南 微型纯电动车 小型新能源轿车
启辰 2017款晨风 小型新能源轿车
东风本田 思铂睿混动版 中型新能源轿车
力帆 轩朗 MPV
大通 T60 皮卡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Mini 新一代Countryman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2

新一代MiniCountryman在尺寸方面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长度约增加20厘米,宽度约增加3厘米,轴距约加长7.5厘米,这将充分体现到车辆的乘坐空间与操控性之上。新车在配置上得到提升,加入了HUD抬头显示、iDrive系统、多种色彩的车内氛围灯等。新车将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或8速自动变速器。并预计推出混动版本,官方宣称的百公里油耗仅为2.1L。

宝骏510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3

宝骏510是定位在宝骏560之下的一款小型SUV。新车外观有别于目前宝骏旗下车型,整车线条孔武有力,前脸更富动感,大灯组也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并加入了LED光源。动力方面,将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达到了147Nm。此外,新车配置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发动机自动启停等。

奔腾X40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4

奔腾X40是定位在奔腾X80之下的一款小型SUV。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奔腾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与新款奔腾X80非常相似,采用三幅式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大灯“开眼角”式设计,与中网相连。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5Nm,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名爵ZS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5

名爵ZS是上汽旗下又一款互联网车型,定位紧凑型SUV。新车外观富有动感,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主流审美观。动力方面,将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与88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170Nm与150Nm。

宝沃BX5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6

宝沃BX5宝沃汽车投放市场的第二款车型,量产版新车尺寸已经曝光,4483*1876*1677mm,轴距为2685mm,定位紧凑级SUV。新车外观延续了BX7的整体风格,在其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动感的元素。新车将有两套动力系统,汽油版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ps,峰值扭矩达到了2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将搭载1.4T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3Ps,峰值扭矩达到了240Nm,而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16 Ps,峰值扭矩达到了195 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KX7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7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8

起亚KX7将采用上一代索兰托平台打造,专供中国市场,定位中型SUV,预计采用7座布局。此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KX7新车谍照,通过与上一代索兰托对比,新车预计将进行全新的前脸设计,采用起亚家族式虎啸式进气格栅,大灯组也将得到升级。尾部在尾灯组、排气以及保险杠等处均作出调整。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达350Nm,并有望匹配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雪佛兰Equinox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1

Equinox对于国人可能并不是十分熟悉,它是雪佛兰旗下一款中型SUV,其自2004年首次发布以来已在全球累计销售超200万台,此次是Equinox第一次登陆国内。新一代Equinox外观整体肌肉感十足,前脸采用了全新雪佛兰家族式设计,上下双进气格栅由镀铬饰条连接包裹,侧身线条颇具流线型,造型动感时尚。动力方面,将搭载两种动力系统。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通用旗下首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斯柯达Kodiaq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2

Kodiaq基于大众MQB平台研发,是斯柯达旗下首款7座中型SUV车型。新车外观十分硬朗,凌厉的线条勾勒出硬汉的形象。前脸U型直瀑式进气格栅很有气势,大灯组内部设置了L型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十分犀利。新车身尺寸为4697*1882*1676mm,轴距达到了2791mm,在轴距上超越了7座SUV标杆丰田汉兰达。在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与速派相同的1.4T、1.8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95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1

长安CS95作为长安乘用车旗下的旗舰SUV车型,一经发布就备受消费者关注。先前发布过造型极具创新的版本,但经过广大车友的吐糟之后进行了“换脸”。新车外观大气,前脸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并在中网上部加入了“CHANGAN”车标字样,使整车看上去更像是CS75的升级版。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力帆X80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2

力帆X80是力帆旗下首款中型SUV,将推出5座与7座两种版本。在外观上,整体大气硬朗,前脸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整体视觉效果良好,但多少还是有几分汉兰达的影子。车身尺寸4820*1934*1870mm,轴距达到了2790mm,在同级别中属于较高水平。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发动机。

起亚新一代霸锐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3

霸锐是起亚旗下的中型SUV车型,在今年迎来了全新改款。新款霸锐的前脸采用了镂空式的饰条。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以及灯组也都有所调整。在尾部,新车的尾灯中增加了LED光源,在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护板。内饰方面也有所提升,增加了银色饰板,座椅及门板使用了棕色皮质包裹,提升了质感。将搭载3.8L V6发动机。

路虎第五代发现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4

全新一代发现已在今年9月底的巴黎车展亮相,此次是在国内首次正式发布。第五代发现的外观,外界一直褒贬不一,由“硬汉”变身“娘炮”的说法屡见不鲜。此次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一改老款的硬朗作风,顺应了时下流行趋势,将整车打造得更加圆润流畅。目前,全新一代发现车身尺寸已经公布,4970*2073*1846mm,轴距达到了2923mm,相比于第四代发现,除高度外全面超越了老款。此外,全新一代发现整车基于PLA高端轻量化平台打造,使得新车相较于现款足足减少了480公斤的车身质量。动力方面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UX概念车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5

雷克萨斯将首次在亚洲亮相UX概念车,UX定位紧凑级SUV,与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尺寸接近。UX概念车采用更为立体化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采用分带式LED光源,传统后视镜被侧向摄像头取代。车顶溜背式造型,A柱透明式设计,进一步减小视野盲区。B柱则直接被取消,采用了对开门方式。预计该款SUV入华后将搭载2.0L、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陆风e33概念车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6

陆风e33为概念车,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外观造型上,陆风e33概念车前脸设计时尚动感,大嘴式镀铬网状进气格栅,搭配银色护板提升了整体效果。此外,前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并采用全LED光源。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三菱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在陆风X5上已经搭载的CVT变速箱。

丰田致炫三厢版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7

目前广汽丰田致炫拥有两厢版车型,车展上将会推出其三厢版本。新车外观方面基于一汽丰田威驰进行打造,前脸设计与已经上市的新款致炫两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但相比两厢版车型的双色前保险杠设计,三厢版的同色设计更加成熟。另外,三厢版的侧面和尾部设计都与威驰非常接近。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79kW,峰值扭矩分别为123Nm和140Nm,传动系统则采用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威驰两厢版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1

此前已经曝出了一汽丰田威驰两厢版的申报图,新车预计与三厢版的致炫共同推出。威驰已于今年9月推出了新款,前脸变动非常大。威驰两厢版也沿用了新款威驰的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极具特点。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79kW,峰值扭矩分别为123Nm和140Nm,传动系统则采用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本田新款杰德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2

杰德作为本田的一款紧凑型跨界车,一直有着一群忠实的粉丝。新款杰德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类似CR-V的横幅式进气格栅,雾灯则采用了类似冠道的镀铬LED灯带,羽翼式LED大灯更显档次。而新车的尾部变化较大,底部加入镀铬饰条,将现款隐藏式的排气设计改为外露,尾灯组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动力方面,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现代Celesta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3

北京现代将推出全新紧凑型车型,英文名称为Celesta,中文名将与新车同时在车展上发布。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风格,造型大气稳重。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由金属饰条包围并连接至雾灯处,整体即连贯又美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为2650mm,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主流行列。动力方面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全新1系运动轿车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4

宝马全新1系运动轿车(三厢)定位高端紧凑型车。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动感流畅。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全LED大灯组与日间行车灯,并采用了宝马“双肾式”进气格栅。新车基于宝马最新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最大马力为136ps,而2.0T分高低功率最大马力分别为192ps与231ps。

荣威i6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5

此前荣威发布的概念车Vision-R正式定名为荣威i6,新车定位于紧凑级车,将是荣威旗下又一款互联网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71*1835*1464mm,轴距达到了1835mm,领先于同级别车型。跨级的车身尺寸,将会给荣威i6争取到更多的竞争筹码。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大气动感,镀铬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中网相连,颇有几分迈腾的意思。大灯组设计凌厉,较大的C型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高。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0T与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与搭载荣威RX5上的型号一致,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两厢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6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基于三厢版车型打造。新车整体采用雪佛兰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整车线条丰富,雕塑感十足。前脸沿袭科鲁兹车系的凌厉造型,双进气格栅,犀利的大灯组,无不体现了其运动风格。动力方面,将与三厢版共享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匹配了7速双离合与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1

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是别克品牌推进“别克蓝”新能源战略的重要体现。概念车采用了跨界车身形式,采用高性能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通用汽车最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缸内中置直喷发动机、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组。Velite新能源概念车的发布,也预示着别克将加速新能源战略的决心,后续将陆续推出包括HEV全混动、EREV增程式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多种形式车型。

英菲尼迪新一代Q60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2

英菲尼迪全新Q60已于2016北美车展亮相,此次为国内首次发布。新车外观设计非常动感,整车流线型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28。前脸部分,较大的进气格栅很有气势,双LED日间行车灯带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将搭载2.0T与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最大功率为153kW,峰值扭矩达到了350Nm。而3.0T分为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24kW,峰值扭矩达到了40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98kW,峰值扭矩达到了475Nm。

日产GT-R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3

日产2017款GT-R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正式推出,此次是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前脸造型更为战斗,加入了日产全新“V-Motion”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的尺寸被加大,更有利于发动机的冷却。前唇针对空气阻力方面进行了改变,并于两侧增加了进气口,更利于空气流通。动力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8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5ps,峰值扭矩达到了633Nm,匹配的依然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力帆轩朗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4

力帆轩朗是力帆汽车即将推出的2+3+2座椅布局的7座MPV车型。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较为时尚,迎合了消费者的大众审美观。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引擎盖上四条凸起的线条向中网延伸。新车尺寸为4720*1840*1665mm,轴距达到了2780mm。车内座位采用2+3+2布局,满足7人驾乘。动力方面,将要展出的车型为1.8L先行版本,而后续上市的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5T版本将匹配5速手动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版本将匹配5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

上汽大通T60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5

T60是上汽大通旗下推出的第一款皮卡车型。新车外观设计十分霸气,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多幅式造型,配合与之相连的大灯组,彰显十足硬派风格。新车具有丰富的配置,随动转向的AFS大灯、360°环视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都将配备。动力方面,将搭载1.8L与2.0T汽油发动机以及2.8T柴油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本田思铂睿混动版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6

本田思铂睿混动版是继雅阁混动扮之后,又一款搭载本田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的车型。新车搭载的混动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双电动机、电动CVT变速箱、PCU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共同组成。这套系统可使车辆在纯电动模式、混动动力模式以及发动机直驱三种动力模式之间进行切换,从而达到更加的燃油经济性。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达到了175Nm,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达到了315Nm。

东南纯电轿车Deeree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7

东南汽车将推出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目前得知其英文名为Deeree,而中文名还未发布。新车车身尺寸目前已经曝光,3692*1650*1532mm,轴距为2400mm,定位小型车。外观整体较为圆润,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光源,成为点睛之笔。动力将采用纯电动的动力系统,搭载由上海电驱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TZ200XS03Z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2kW,根据申报信息,该车的最高时速可达100km/h。

启辰2017款晨风

11月18日近三十款新车发布 SUV占半数-图8

启辰将推出改款晨风,新车主要调整部分为电池组。外观方面预计于现款变化不大,延续了日产Leaf的设计语言。而动力方面,或将继续搭载现款上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54Nm。主要做出调整的电池组,将使新款晨风的续航里程将提升至300km。(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日产GT-R
日产GT-R 网友评分 : 3.98
参考价 : 148-235万

看了日产GT-R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