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国产科雷傲今日上市 预计18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科雷傲雷诺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一直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自科雷嘉国产之后,东风雷诺还将推出国产科雷傲,新车将于今日上市。网上车市从东风雷诺经销商处获悉:进口科雷傲现已停售,国产科雷傲可以接受预定,预计18万起售。作为一款进口改国产的车型,厂家通常都会针对外观、内饰以及价格进行调整。那么国产科雷傲是否会令你心动,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价格公布吧。

雷诺国产科雷傲今日上市 预计18万元起售-图1

雷诺国产科雷傲今日上市 预计18万元起售-图2

1、新车预计18万元起售,顶配陪车型在28万元左右。相比进口车型有所降低。

雷诺国产科雷傲今日上市 预计18万元起售-图3

雷诺国产科雷傲今日上市 预计18万元起售-图4

更多图片点击上图

2、国产全新科雷傲的外观采用雷诺最新的家族设计,鹰翼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接。大灯造型更加犀利狭长,内部采用LED光源,C型獠牙般的LED日间行车灯,嵌在中网的车标,都让新车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保险杠以及雾灯处,也进行了调整。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非常亮眼。整体外观上与海外版相比,更加硬朗。

雷诺国产科雷傲今日上市 预计18万元起售-图5

内饰上设计,新科雷傲中控布局更加简洁。配备尺寸更大的8.7英寸的中控大屏和7英寸彩色数字仪表盘,车内辅以镀铬设计。空调出风口造型全部多边形设计,整体更显高级。新车将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内饰氛围灯、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一键式启动、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等。

雷诺国产科雷傲今日上市 预计18万元起售-图6

雷诺国产科雷傲今日上市 预计18万元起售-图7

3、国产雷诺科雷傲采用与日产新一代奇骏相同CMF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72*1843*1678mm,轴距270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轴距都有所加长,乘坐空间上有所改善。另外后排座椅支持完全放倒,储物空间表现优秀。

雷诺国产科雷傲今日上市 预计18万元起售-图8

雷诺国产科雷傲今日上市 预计18万元起售-图9

4、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油耗有所下降,工信部综合油耗分别为6.8L/100km和7.7L/100km。最大输出功率分别110kW和137kW,峰值扭矩200Nm和233kW。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CR-V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R级最高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科雷傲
科雷傲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7.98-26.98万

网友对科雷傲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雷傲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