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明年4月推七座SUV 预计8万元起售

11月8日,全新自主品牌“比速”于重庆正式发布,同时开启了旗下两款新车T3M3,7.49万元和6.19万元的预售。根据规划,比速将在未来三年内投放8款新车,覆盖SUV、MPV和新能源轿车领域。在被问及下一款车型时,重庆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军向网上车市表示:“比速T5将于明年4月份上市,同步推出自动挡版本,这是一款年轻化的7座紧凑型SUV。”基于新车高于T3的产品定位,有望8万元起售。

比速明年4月推七座SUV 预计8万元起售-图1

比速明年4月推七座SUV 预计8万元起售-图2

T5是一款采用“2+2+3”式座椅布局的紧凑型7座SUV,是比速品牌针对未来中国家庭人口结构变化推出的全新产品。外观内饰等方面都由比速独立完成,相对于T3而言,T5在设计上将采用更为年轻运动化的整体风格,在打造个性鲜明的产品同时,形成与家族其他车型的差异化营销。

比速明年4月推七座SUV 预计8万元起售-图1

小型SUV比速T3搭载了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T5作为一款7座紧凑型SUV,出于对动力输出的保障,有望搭载一台1.5T增压发动机。目前,这台型号为F15D的直列四缸、并应用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V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被比速M3成功应用,动力输出为110kW/215Nm,可以满足一台家庭用车的日常需求。

比速明年4月推七座SUV 预计8万元起售-图4

从比速未来的规划可以看出,产品结构占比50%的SUV,将是企业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据张军介绍,继T3和明年的T5后,还有跨界运动型SUV T6以及T7两款产品于三年内陆续投放,且每款产品的设计、定位都各有不同。对于一个刚刚起步的年轻品牌而言,差异化的产品布局,有望为其赢得更多的市场关注。(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幻速S3L
幻速S3L 网友评分 : 3.83
参考价 : 6.68-6.98万

网友对幻速S3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