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3L预售6.98万起 9月26日上市

凤凰汽车讯 近日,北汽银翔宣布幻速S3L将会在9月26日上市,而此前在2016成都车展上,幻速S3L首次亮相并且并公布了预售价格为6.98-7.28万元。

北汽幻速S3L是一款紧凑型7座SUV,长宽高分别为4520×1790×1750毫米,轴距2700毫米。全系将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也将成为“6万元级唯一标配ESP的7座SUV“。

幻速S3L采用X型前脸和大面积镀铬装饰,配备了双U型LED日间行车灯。溜背的车身设计和“悬浮式”车顶,也最大程度的摆脱了入门级SUV的感觉。

幻速S3L的内饰比较吸引人,撞色的设计比较年轻,而平底式方向盘已经可以向跑车看齐了。车内大面积运用阴模吸塑工艺软包材质,黑棕双色的真皮座椅和扶手采用双缝线工艺。

配置方面,幻速S3L全系标配ESP、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HAC上坡辅助、BAS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高配车型还有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定速巡航、9英寸大屏等配置。

空间方面,幻速S3L采用7座2+3+2的座椅布局形式,第二排可实现4/6分座椅分折放倒、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放倒。行李厢空间最大可扩充至2534升。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3L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相关阅读
幻速S3
幻速S3 网友评分 : 4.14
参考价 : 5.38-5.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