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斥“巨资”投入研发 将推SUV等8款新车

2016118日,比速汽车品牌在重庆正式发布。比速汽车旗下两款新车型—首款SUV比速T3和首款MPV比速M3正式宣布了其预售价。而除了这两款车型之外,比速已经制定了一个相当完善的发展蓝图。网上车市从比速汽车官方获悉,未来比速将投资超50亿元,将推出包括SUV在内的8款新车。

比速斥“巨资”投入研发 将推SUV等8款新车-图1

比速斥“巨资”投入研发 将推SUV等8款新车-图2

为了确保产品品质,比速汽车前期投资50亿人民币,引进汽车行业主流生产设备,目标达到国内合资整车企业的工艺工装先进水平。

比速斥“巨资”投入研发 将推SUV等8款新车-图3

其中比速汽车用于研发费用超5亿元,引进国际标准的整车性能/材质分析实验设备,建设造型开发所、CAE仿真模拟分析实验所等的研发体系,形成大规模整车研发能力。同时,研发中心将形成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两个研发团队,为比速汽车未来的战略布局分工协作。

比速斥“巨资”投入研发 将推SUV等8款新车-图2

本次品牌发布会正式开启预售的比速T3和比速M3是比速汽车在SUVMPV细分市场的对应车型。未来比速汽车还将涉及MPVSUV、轿车、新能源多个细分领域,包括紧凑级七座SUV T5,跨界型SUV T6、和新能源汽车EA10等预计将推出8款新车。

比速斥“巨资”投入研发 将推SUV等8款新车-图1

比速汽车作为一个全新品牌,如何保障产能,快速拥有自己的销售网络是快速立足市场的关键。比速汽车在重庆的新建工厂具有年产25万台的能力,完全能满足比速汽车目前的产销需求。与此同时,比速汽车渠道开发正在进行,拥有独立的销售公司和经销商网络,目前为止全国范围内已拥有200余家一级经销网络。(网上车市 2016118日 重庆报道)

相关阅读
幻速S3L
幻速S3L 网友评分 : 3.83
参考价 : 6.68-6.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