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北汽幻速S3L热销中 竞争风行SX6

北汽幻速S3L热销中 竞争风行SX6

2016-10-17 10:58: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雪   

北汽幻速S3L热销中 竞争风行SX6-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富翔北汽幻速全新S3L平价销售中,欢迎品鉴!具体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手动尊享型2016款 6.68 6.68 0.00  
1.5L手动尊贵型2016款 6.98 6.98 0.0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幻速S3L降价信息>>

北汽银翔  1.5L 正右侧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3L采用家族式“X”型威锋运动前脸设计,配以高亮镀铬饰条和极具视觉美感的矩形前大灯,刻画出炫酷动感的前脸造型。一气呵成的车身流畅线条,溜背造型、悬浮式车顶,刻画出引领时尚的潮范侧面造型。凹凸有致的横置分体式尾灯设计,刚劲有力的线条勾勒,使尾部造型更加立体而富有美感。

北汽幻速S3L热销中 竞争风行SX6-图2

车身内部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营造出时尚氛围。颜值出众的北汽幻速S3L,高度契合年轻消费群体审美需求,北汽幻速S3L上市后也得到了消费者极大关注,小编认为不管是外观、内饰、空间方面北汽幻速S3L都没有让消费者失望。

北汽幻速S3L热销中 竞争风行SX6-图3

在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3L采用1.5L发动机+5MT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匹配DVVT+VIS先进发动机技术,实现了激情澎湃动力和卓越的燃油效率。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低速轻盈、高速沉稳,驾控稳定,转向精准。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五连杆螺旋弹簧悬架。

编辑总结:作为“六万级唯一标配ESP的七座SUV”,北汽幻速S3L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有了这一系统,无论起步、转向、紧急制动,北汽幻速S3L都能应对自如。想必一些要么全系未配备,要么仅中高型配备的竞品,北汽幻速S3L的诚意更足。

商家名称:襄阳富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97-2504

店面地址:襄阳市襄州区张家湾钻石大道9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