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销量持续增长 将推3款全新SUV

上汽大众今年相继推出了多款新车,包括豪华车市场定位的辉昂、跨界车风格的桑塔纳Cross、新款凌渡等,加上原本就非常厚实的产品线,获得更好的销量表现也是理所应当。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了解到,上汽大众前10月累计销售1,615,960辆,同比增长10%,今年已实现连续多月持续增长;在10月份终端零售市场,上汽大众单月销售182,127辆,成功卫冕月度销量冠军。

上汽大众销量持续增长 将推3款全新SUV-图1

上汽大众销量持续增长 将推3款全新SUV-图1

上汽大众销量持续增长 将推3款全新SUV-图1

大众品牌今年前10个月累计销售1,347,474辆,蝉联中国市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其中Polo家族1-10月销售152,507辆,位居A0级两厢车市场第一;全新朗逸前10个月销售389,433辆,在A级车市场表现优异;凌渡1-10销售111,578辆,同比增长44%;途观前10月销售189,378辆,成为国内合资品牌SUV销量榜首。

上汽大众销量持续增长 将推3款全新SUV-图3

斯柯达品牌在今年表现出了稳步增长的态势,1-10月共销售268,486辆,相比去年增长23.8%;明锐前10个月销售125,747辆,在中高端A级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昕锐1-10月销售56,925辆,已逐渐被更多的消费群体认可,有着较大的发展空间;速派1-10月销售29,572辆,同比增长114%,作为一款性价比较高的B级车,速派凭借着良好的用户口碑将进一步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

上汽大众销量持续增长 将推3款全新SUV-图4

上汽大众即将迎来多款重磅SUV车型的推出,包括全新一代的途观、斯柯达首款7座SUV、大众全新大型SUV;国内SUV市场依旧热度不减,上汽大众的三款全新SUV虽然还未上市,但是却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相信随着这三辆新车的投放市场,上汽大众的总体销量会更上一个台阶。(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辉昂
辉昂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34-63.9万

网友对辉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辉昂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