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上汽大众带来全车旗舰车型辉昂。这是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豪华车型,上汽大众辉昂已在10月份全国正式上市。作为上汽大众国产车型的旗舰,辉昂源于大众的MLB平台,也就是我们熟悉的大众系列纵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辉昂也成为上汽大众首款MLB平台车型。目前上汽大众辉昂已到海口信兴5S店,咨询电话:0898-66831676,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68号(保税区西侧,欢迎到店品鉴。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2

此次我们实拍到的辉昂是中配的380至尊版,外观颇为大气沉稳,前脸精致的横向镀铬饰条进气格栅搭配凌厉的前大灯,营造出很浓的商务范儿。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3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4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5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6

辉昂采用了自适应远近光的全LED大灯,日间行车灯也显得非常精致高档,在夜间转向时,灯组中的转向辅助灯会自动亮起以避免视觉盲区。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7

辉昂的侧面腰线一致延伸至尾部,勾勒出尾灯上部的轮廓。尾部保险杠下方以及排气孔的镀铬装饰凸显了精致感。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8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9

尾灯的造型同样非常精致,镀铬饰条贯将尾灯分为了上下两部分,而尾灯下部的斜面设计自然过渡到了牌照板区域。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10

辉昂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74/1893/1489mm,轴距达到了3009mm,车身尺寸与竞争对手相比占优,尤其是长度和宽度,视觉感受也更加大气。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11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12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13

实拍的这款380至尊版采用双色多幅式18英寸轮圈,样式既美观又大气,彰显了独特的豪华感。轮胎尺寸为245/45 R18。

相关阅读
辉昂
辉昂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34-63.9万

网友对辉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辉昂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