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将推出“减配”版GS8 售价将下调-图

广汽传祺曾在GS8上市会上发布了新车计划,在2017年将推出9款新车,包括两款全新SUV。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肖勇向网上车市表示,GS7将于明年推出。GS7与GS8同平台打造,尺寸与之接近,其实就是GS8的减配版车型。目前的汽车市场,自主品牌产品还无法支撑超过15万的售价,GS8很难成为走量车型。通过推出减配版GS8,定名GS7可以把价格大幅度降低,又不影响广汽传祺往上走的品牌形象,是个非常明智的方法。

传祺将推出“减配”版GS8 售价将下调-图-图1

传祺将推出“减配”版GS8 售价将下调-图-图4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GS7的前脸设计与GS8颇为相似。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与GS8相比,仅长度和轴距分别比GS8短了80mm。从GS7的命名方式来看,其定位低于GS8。与七座的GS8不同,GS7采用五座布局。

传祺将推出“减配”版GS8 售价将下调-图-图1

GS8的售价区间为16.98-25.98万,竞争对手瞄准合资品牌广丰汉兰达。五座版的GS7推出后售价将比GS8降低,与同级别的自主品牌竞争。哈弗H7将是其主要竞争对手。从尺寸来看,GS7长度与高度均领先于H7,但车身宽度与轴距低于H7。H7的官方指导价为14.98-16.98万。从GS7的定位来看,起售价有望下探到15万以下。

传祺将推出“减配”版GS8 售价将下调-图-图5

动力方面,传祺GS7仍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不带缸内直喷,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与传祺GS8完全一致。相比对手H7,GS8的最大功率要少22kW,峰值扭矩低55Nm。

传祺将推出“减配”版GS8 售价将下调-图-图2

传祺将推出“减配”版GS8 售价将下调-图-图3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不同于GS8前后灯全部采用LED光源,GS7的增加了卤素灯源版本车型。而新车D柱部分的角窗造型采用刀尖型设计。由于采用五座设计,车身尾部长度进一步缩短。GS7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设计,底部采用金属材质。中控屏幕角度偏向主驾驶一侧,方便驾驶员观察和操作。空调出风口采用梯形设计。(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6.38-25.98万

网友对传祺GS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