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腾V60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5.69-6.69万元

启腾V60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5.69-6.69万元-图1

11月8日,新龙马汽车旗下首款SUV-启腾V60在福建龙岩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七座布局,共发布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69万元-6.69万元。

启腾V60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5.69-6.69万元-图1

启腾V60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5.69-6.69万元-图1

启腾V60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5.69-6.69万元-图2

启腾V60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5.69-6.69万元-图3

启腾V60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xx万元-xx万元-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欧式立体美学设计理念,前脸倒梯形中网,搭配盾形电镀格栅,硬朗大气。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时尚立体。另外,铝合金超大尺寸行李箱横跨车顶,更显运动风范。

启腾V60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xx万元-xx万元-图3

新车采用了223的七座布局,充分照顾到了第二排乘客的舒展空间。同时,新车轴距达到2721mm,超大空间使得第三排乘客仍然可以舒适乘坐。此外,新车后备厢空间达到311L-933L,空间领先同级别车型。

启腾V60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xx万元-xx万元-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T型中控设计,时尚大气,并搭配了高级皮革包裹的座椅及门饰板,凸显档次。同时,新车搭载了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和8寸超大智能屏,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同时,启腾V60的安全配置也非常丰富实用,包括双安全气囊,双倒车雷达、中门儿童锁、后排儿童座椅固定接口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0N.m,并配以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这套发动机系统百公里油耗仅需6.8L。

相关阅读
启腾V60
启腾V60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5.69-6.6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