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自主销量暴增84% 荣威RX5大获成功

要说今年上汽集团什么车型最火,那荣威RX5和名爵锐腾当属前两位。在两车逐月热销的情况下,也一起带动了上汽集团旗下的大部分车型的热卖。网上车市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获悉,今年前10月,上汽集团乘用车分公司的累计销量为232,380辆,同比增长达84.32%,已超2015年全年销量。凭借推出主打智能互联车载系统的荣威RX5,以及拥有动感外形的名爵锐腾在市场端的坚挺,上汽自主乘用车品牌在SUV领域的表现已经有了明显提升。

上汽自主销量超2015全年 SUV车型大涨-图1

上汽自主销量超2015全年 SUV车型大涨-图1

今年前10月,上汽乘用车销量为23万辆,同比增幅84.32%。而23万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去年的全年销量总和,增幅非常明显。其中,SUV车型的功劳居功至伟。荣威RX5首月就交车近万辆,次月为1.4万辆,而在10月份,RX5的销量直破2万辆。截至目前订单量已经突破10万辆。“自家兄弟”名爵全系车型销售达到58797辆,与去年同比增加27%,旗下SUV锐腾更是非常强势,同比增长30%。

上汽自主销量超2015全年 SUV车型大涨-图2

在上汽品牌中,荣威的销量占了7成以上,这与产品的定位密不可分。并且荣威热销的同时,也一起带动了上汽乘用车的销量。上汽乘用车10月销量破4万,同比激增147%,而荣威品牌则是达到了同比245%的增长。

上汽自主销量超2015全年 SUV车型大涨-图1

今年广州车展,上汽集团还将发布两款全新SUV和一款全新轿车,荣威eRX5、荣威i6以及名爵的全新SUV MG ZS。其中,荣威eRX5为插电式混动SUV。

今年,上汽集团通过荣威RX5强势回归,前10个月的销量已经超过去年的销量总和。荣威RX5上市几个月以来,月销量已经破2万大关,该车带动了整个上汽集团旗下品牌汽车的销量,可谓是居功至伟。离2017年已经不到两个月了,上汽集团在剩下的两个月是否能依然呈现高涨的势头,网上车市也会持续关注。(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荣威RX5
荣威RX5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荣威R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R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