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球销量下跌 在华增长近两成-图

沃尔沃汽车公布最新数据,10月全球零售销量为45,422辆,同比下降0.8%。网上车市沃尔沃官方获悉:其在华销量8,296辆,同比增长17.4%。本月初,国产的S90长轴距版在上海发布,引来众多的车迷关注,让沃尔沃赚足了眼球。根据沃尔沃规划,除年内上市的S90长轴距版,未来还将在华导入更加丰富的产品布局,进一步提速本地化战略

沃尔沃全球销量下跌 在华增长近两成-图-图1

沃尔沃全球销量下跌 在华增长近两成-图-图1

沃尔沃全球销量下跌 在华增长近两成-图-图2

中美两国作为沃尔沃最主要的两大市场,上个月的销量表现可谓冰火两重天。美国市场上月销量为6,340辆,同比下跌了14.6%。而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的增长了17.4%。这主要得益于60系列产品的热销。国产S60L十月售出3,300辆,同比增长21%。今年1-10月份,沃尔沃全球销量424,772辆。其中在中国销量为71,683辆,占到16.8%,同比增长12.5%,依然是沃尔沃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

沃尔沃全球销量下跌 在华增长近两成-图-图1

中国在沃尔沃全球战略的地位正逐步升级。目前沃尔沃已有S60L和XC60两款国产车型。11月2日发布的S90长轴距版也在沃尔沃大庆工厂实现国产,并于今年年内上市。未来S90标准版也会在大庆工厂生产。根据沃尔沃汽车规划,未来还将在华导入全新60和40系产品。实现全新一代SPA 90系,SPA 60系和CMA 40系产品布局。

沃尔沃全球销量下跌 在华增长近两成-图-图5

沃尔沃目前在华拥有成都、大庆两座整车生产厂,位于浙江台州的路桥生产基地也正在建设之中。大庆工厂现年产能8万辆,二期项目建成后可达20万。成都工厂现阶段年产能为12万辆,二期扩建项目完成后工厂年产能可提升至15万辆。台州在建生产基地项目规划产能20万辆整车。三大基地建成后,沃尔沃将在华形成55万产能。沃尔沃的本地化战略进一步提速。(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37.29-53.99万

网友对沃尔沃S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S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