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研发副总裁谈S90长轴版 不止有长

作为沃尔沃最新的旗舰型轿车,进口的沃尔沃S90已率先上市。11月2日,国产的S90长轴版也首发亮相。新车轴距相比S90加长了120mm。在新车发布会上,沃尔沃汽车集团研发高级副总裁彼得∙默滕斯向网上车市表示:“全新S90长轴豪华版希望让高端客户拥有与众不同的体验,还配备了专为中国打造的负离子发生器和车内PM 2.5空气净化系统(IAQS)”。新车将会在11月18日的广州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格并于年内上市。

沃尔沃研发副总裁谈S90长轴版 不止有长-图1

沃尔沃研发副总裁说 S90长轴版不仅是长-图2

1、宽敞的内部空间

沃尔沃研发副总裁谈S90长轴版 不止有长-图2

沃尔沃研发副总裁谈S90长轴版 不止有长-图3

全新S90长轴距版车身长宽高为5083*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比标准版加长了120mm。加长后,新车将拥有后排超大空间、全新超薄座椅以及同级别采光面积最大的电动全景天窗。新车基于SPA可扩展架构打造,采用了全新配搭的底盘调校,彼得∙默滕斯表示;“希望为高端客户带来从容、自信和舒适的驾驶体验”。新车将在即将开始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价格有望下探至40万元左右。此外还推出了三座豪华版车型,将在明年上半年投放市场。

2、先进的科技配置

沃尔沃研发副总裁谈S90长轴版 不止有长-图4

全新S90长轴距版轿车上标配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兼容Apple 、安卓和CarPlay系统,可安装自己和第三方应用,配备竖式9寸触摸中控屏。还有远程开启、信息推送、远程救援和信息中心等功能。彼得∙默滕斯指出:“独特经典驾驶操控,不仅真皮和出色悬架,还有健康洁净的室内环境”。新车还配备了专为中国打造的更豪华的中央扶手、精湛的书切工艺对称高档胡桃木装饰、高级四区自动空调系统、负离子发生器和车内PM 2.5空气净化系统(IAQS)。

3、高超的自动驾驶系统

沃尔沃研发副总裁说 S90长轴版不仅是长-图5

“S90长轴距轿车是首款全系标配130公里/小时自动驾驶辅助功能Pilot Assist II车型,无需跟随前车即可在130公里/小时内,平顺地自动提速/减速或沿道路标线转向。在安全方面,标配最新智能安全科技,道路偏离预防及保护系统和第三代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随时随地探测前方事物,主动提醒,干预制动”,彼得∙默滕斯表示,沃尔沃汽车将在2020年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4、Drive-E三种丰富的动力组合

沃尔沃研发副总裁谈S90长轴版 不止有长-图5

在动力方面,彼得∙默滕斯介绍到,S90长轴距版搭载了Drive-E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三种动力总成。T4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T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kW,峰值扭矩350Nm。此外,还提供了T8 E驱插电式混合动力、取消了副驾驶位的三座荣誉版车型。该车搭载发动机与电机组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300kW,峰值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是为沃尔沃迄今为止最豪华的车型。这款三座荣誉版车型将会在11月18日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上市。(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日 上海报道)

相关阅读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37.29-53.99万

网友对沃尔沃S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S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