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带动销量 广汽三菱涨幅超7成-图

广汽集团公布最新销售数据:10月累计销售158,096台新车,同比2015年的116,797增长了35.3%。除了走势看涨的广汽菲克,广汽三菱也销售7,518台,大涨74.6%。正是8月底上市的欧蓝德为广汽三菱迎来转机。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志坚表示:“国产欧蓝德上市后的表现已经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也将销量预期从年底前完成1万辆上调至1.5万辆。”未来广汽将坚持SUV战略,2020年前8款新车将陆续上市。

欧蓝德带动销量  广汽三菱涨幅超7成-图-图1

欧蓝德带动销量  广汽三菱涨幅超7成-图-图2

截至10月底,国产欧蓝德在全国的订单已超过6000辆。今年广汽三菱对欧蓝德的目标是实现1.5万台销量。杜志坚坦言:“由于受到产能方面的限制,我们只能完成这么多。” 在国产欧蓝德销量的带动下,广汽三菱9月销量同比大涨45.7%,实现销量4,518辆。其中,国产欧蓝德实现销量1,479辆。10月销量再次大幅增长达7,518辆。

欧蓝德带动销量  广汽三菱涨幅超7成-图-图3

欧蓝德带动销量  广汽三菱涨幅超7成-图-图4

今年以来广汽三菱出现大幅下滑。尽管连续两月大幅增长,但1-10月广汽三菱累计销售34,722,同比2015年的42,685仍下降了18.66%。 不过下滑幅度已大幅缩减,随着欧蓝德销量释放,今年广汽三菱仍有可能超越去年全年销量。

欧蓝德带动销量  广汽三菱涨幅超7成-图-图5

广汽三菱去年收购三菱(中国)100%的股权。收购进口三菱后,最明显的优势就在产品方面。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广汽三菱只依靠劲炫ASX劲畅两款产品打天下。而根据广汽三菱规划:未来五年将导入十款新车型,其中包括改款车。除去今年已经上市的劲炫和欧蓝德,还有8款新车将投放市场。新能源汽车近年来呈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速度,广汽三菱明年将引入国产混动欧蓝德。(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