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2020年推出远程全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公司计划在2020年推出远程电动汽车系列,而这无疑会大大改变世界电动汽车的格局。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丰田公司将在2017年年初打造一支团队致力于研发远程电动汽车,据悉,该电动汽车单个电池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00公里。丰田也正在考虑是否要在普锐斯混合动力汽车或者花冠系列的基础上打造新款电动汽车。它还补充到,丰田汽车公司计划在2020年在日本市场上率先推出这款远程电动汽车,而2020年也恰逢东京举办奥运会这一时机,各大汽车生产商业纷纷都被要求生产一定比例的零排放车型

即便早前日产集团和大众集团就已经表示未来将要推出零排放汽车,虽然这些电动汽车的充电电池价格非常昂贵,充电时间也非常长,但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将继续生产短程电动汽车。

丰田希望通过投产远程电动汽车系列,将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氢电池汽车的重心转移到较为传统的电动汽车上来。

早前推出的电动汽车,如日产的Leaf系列,因为续航里程短且充电时间长的缺点,并没有收到广大消费者青睐。

因与传统的汽车续航里程和燃油效率相似,丰田早前推出的氢电池汽车曾广为看好,但因为缺少氢气充电站最终还是被搁置了。

相关阅读
普锐斯
普锐斯 网友评分 : 2.97
参考价 : 22.98-26.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