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一代普锐斯将入华 续航里程增两倍

丰田公司目前在华混动车阵营中拥有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凯美瑞双擎以及普锐斯共四款车型。其中普锐斯为首款搭载混动技术的重要车型。目前,该车国内市场在售车型为2012款混动版,已达到换代年限。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一组新一代普锐斯混动版国内路试图片。新车将搭载一款拥有更高热效率的1.8升汽油发动机,并匹配一台经过改进的电动机,其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将增加两倍以上。

丰田新一代普锐斯将入华 续航里程增两倍-图1

丰田新一代普锐斯将入华 续航里程增两倍-图1

丰田新一代普锐斯将入华 续航里程增两倍-图2

新一代普锐斯搭载一台拥有更高热效率的1.8升汽油发动机,匹配一台经过改进的电动机,总输出据称将达到110kW(150PS)左右。与竞争对手现代IONIQ相比,全新普锐斯的电动机最大功率更占优势。搭载全新动力系统的普锐斯,纯电动续航里程将从现款的17.7km延长至56km。

丰田新一代普锐斯将入华 续航里程翻两倍-图3

全新一代普锐斯采用丰田最新TNGA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540/1760/1470mm,轴距为2700mm,尺寸上将有所增长。新车采用丰田主动安全组合套装“Toyota Safety Sense P”。该组合套装将PCS(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四种先进的主动安全功能整合在一起。

丰田新一代普锐斯将入华 续航里程翻两倍-图4

新一代普锐斯相比老款有了很大的改变,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泪眼新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动感。车身线条变得更急犀利,车顶顶点降低20mm并前移,发动机罩也控制在较低位置。(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